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戴比尔斯延续与联合国妇女署的合作关系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30 年前实现性别平等的目标

加大承诺力度,额外投资 300万美元

支持非洲南部钻石生产伙伴国的女企业家

戴比尔斯集团 (DE BEERS GROUP) 延续与联合国妇女署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为庆祝国际妇女节,戴比尔斯集团 (DE BEERS GROUP) 欣然宣布与联合国妇女署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延续到未来五年。除了加入新成立的 ”HeForShe” (“他为她”) 联盟外,戴比尔斯承诺增加女性在其业务中担任技术和管理层的比例,同时作为“创守永恒”可持续发展目标之一,集团致力在 2030 年前达到男女雇员比例均衡。



此为期五年的承诺,将着重于克服女性在科技领域发展方面一直以来所面临的障碍。戴比尔斯将致力于加强人才培育和深化发展、扩大训练和宣传活动,以鼓励沟通和打破刻板的性别定型观念。集团也会按基准和持续反馈来进行定期审查,以及让女性能够接受STEM (科学、技术、工程与数学) 领域的教育和发展相关的事业。


自2017年首次与联合国妇女署合作以来,戴比尔斯加快了在组织内部提高女性地位的步伐,将资深管理层的任命率从22%提高到40%,而女性在资深管理层所占比例从17%提高到30%。


戴比尔斯执行总裁、联合国妇女署 ”HeForShe” 拥护者 Bruce Cleaver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联合国妇女署的合作关系延续到未来五年,并加入新成立的 ‘HeForShe’ 联盟。对戴比尔斯而言,实现雇员性别比例均衡为业务上重要的优先事项。这不仅是我们应该肩负的责任,也是集团广纳人才和体现员工最大潜力的唯一方式。新冠病毒带来了新的挑战,因此我们比以往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继续为实现性别平等而努力。”


戴比尔斯可持续发展影响高级副总裁 Katie Fergusson表示:“在过去三年间,我们在增加女性在管理层职位上的比例取得可观的进展,但现在我们希望加快步伐,并特别着重于技术职位,因为在全球层面上女性的比例仍然不足。”


为深化合作关系,戴比尔斯将在已承诺的 300 万美元资金的基础上,再额外投资 300 万美元,以扩展在非洲南部进行的 AWOME (Accelerating Women-Owned Micro-Enterprises,加速妇女拥有小微企业) 计划,支持帮助其生产伙伴国的妇女和年轻女性。AWOME 计划于 2017 年与联合国妇女署合作启动,迄今已为博茨瓦纳、纳米比亚和南非的 1,000 多名女性企业家提供了量身定制的商业培训和指导,并对 50 多名当地培训师进行了资格认证,以确保该计划能持续发展。


Cleaver 先生表示:“我们今天宣布的承诺将继续为实现员工中的性别比例均衡而努力,除此之外,我们额外投资 300 万美元继续支持非洲南部生产伙伴国的女企业家,这进一步表明了我们推动变革的决心。我们期待继续与联合国妇女署和 ‘HeForShe’ 联盟的成员合作,在未来五年共享学习成果、深化影响,并推动更显著的发展。”




此外,在加拿大,戴比尔斯为众多年轻女性提供了超过50个奖学金,以帮助她们继续在 STEM 领域深造。而非洲南部的900多名女孩和年轻女性参加了与 WomEng (Women in Engineerin) 合办的STEM研讨会和指导计划。


戴比尔斯在其“创守永恒”的目标内,承诺在 2030 年前支持 10,000 名女性小微企业家,并让 10,000 名女孩能获得STEM领域的教育。


自 2017 年以来,Bruce Cleaver 一直支持联合国妇女署 ”HeForShe”联盟,并将延续与联合国妇女署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到未来五年,以持续在戴比尔斯、以及影响力更广泛的钻石价值链及其他领域引领转型和变革。


”HeForShe” 全球负责人 Edward Wageni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延续并深化与戴比尔斯的合作关系。我们感谢 Bruce Cleaver 一直致力于解决当今最急切的一些性别问题,不仅是在企业内部发挥影响力,更将其延伸至戴比尔斯所触及的社区。我们深信,他在此议题上的领导力将启发更多的人采取相应改变。”


戴比尔斯承诺所有钻石的采购皆符合社会、伦理道德及环保标准。集团与联合国妇女署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创造积极而长久社会财富许下“创守永恒”的承诺。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戴比尔斯 珠宝 钻石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