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科蒂向宋庆龄基金会捐赠3.3万件化妆品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为万名女性奉上妇女节“美丽心意”

今日,科蒂中国宣布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女性幸福基金捐赠3.3万件旗下品牌化妆品,价值共计人民币357万元,用以支持抗击疫情一线的女性医务工作者、志愿者和脱贫攻坚一线的基层妇女。作为全球最大的美妆企业之一,科蒂公司首次携手中国本土公益慈善机构-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支持其专注提升女性福祉的女性幸福基金,共同呵护关爱中国女性,也标志着科蒂在加速中国市场发展的同时,开启在华可持续发展的新篇章。


作为一家积极倡导包容性和多元化的跨国集团,科蒂致力于通过旗下品牌提供的丰富产品类型,鼓励并支持不同地区、身份、背景的女性实现美的多样化表达。此次,科蒂中国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女性幸福基金捐赠共一万支防晒霜及两万余件彩妆产品。近一万名女性将在今年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收到这份来自科蒂的“美丽心意”,其中包括来自七家医疗机构的女性医务工作者、贵州黔东南州的苗寨绣娘、北京女性志愿者团体以及安徽扶贫攻坚一线的基层妇女。在抗击疫情和脱贫攻坚的特殊时期,科蒂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以实际行动关爱呵护这些奋斗在一线的女性群体。


↑贵州黔东南州凯里市岩寨村绣娘接收科蒂捐赠的防晒与彩妆用品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女性幸福基金设立十年以来,持续关注贵州经济欠发达地区的少数民族妇女的生存状况,并致力于帮助她们改善生活条件和社会地位。而这与科蒂于去年宣布的全新可持续发展战略-“可持续之美”的理念高度契合。专注“产品、人、地球”三大可持续发展对象,“可持续之美”旨在打造更健康的公司业务的同时,为实现更加可持续、平等的世界做出积极贡献。自全新可持续战略落地以来,科蒂全球已在安全生产、员工关怀、环境保护等多个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果,此次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的合作则是其结合中国本土的一次突破性实践。


↑武汉儿童医院医护人员接收科蒂捐赠的防晒与彩妆用品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成立三十多年来,围绕和平、统一、未来三项宗旨,长期关注妇女儿童的健康福祉,在妇幼及青少年健康领域开展了诸多公益项目。同时,基金会积极探索与跨国企业合作机会,为公益慈善项目提供有力支持。此次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科蒂携手为基层女性送上妇女节“美丽心意”,将更多温暖和关爱带给了更广泛的中国女性群体。


科蒂公司中国总经理Guilhem Souche先生表示:“科蒂对中国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我们将长期立足这片土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并努力为中国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多积极贡献。此次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的合作是我们迈出的重要一步。我们非常骄傲与荣幸与宋基会和女性幸福基金合作,让这些辛勤工作在抗疫和扶贫攻坚一线的基层妇女可以收到这份美丽心意来庆祝国际妇女节。”


如今,中国已成长为科蒂全球的一个重要增长点,科蒂高度重视中国市场发展。近期,科蒂集团及旗下品牌频频发力 -- 科蒂中国入驻全新办公室,古驰美妆登陆天猫奢品,蜜丝佛陀上市中国城市系列彩妆…充分彰显其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决心。此次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标志着科蒂正从多个维度深耕中国本土,在不断加大资本投入的同时,也不忘服务本地社群、反馈社会,开启在华可持续发展的全新篇章。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科蒂 化妆品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