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昆士兰:8种美好灵感焕新未来生活

2021年02月2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牛年伊始,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为大家分享8种美好焕新旅行的灵感,藉此祝福大家“牛”转乾坤,斗志如牛,气象万新。


1. 与野生之美面对面

海龟筑巢季,成年的海龟会凭借与生俱来的导航与定位本能,经历千万里路程回到它们最初出生的海滩上筑巢产卵。破壳而出的小海龟,颤颤巍巍地迈出它们人生的第一步,爬向大海母亲的怀抱,高峰期会有万千小海龟同期涌向大海,场面十分壮观。


在昆士兰有很多诸如此类与野生动物面对面的美好瞬间,比如在世界首个鲸鱼遗产地-“观鲸之都”荷维湾 (Hervey Bay) 观看迁徙中的座头鲸出其不意地跃出水面、在世界第三大沙岛摩顿岛 (Moreton Island) 的海豚岛天阁露玛度假村 (Tangalooma Island Resort) 亲手喂食野生海豚、在希尔斯伯勒角 (Cape Hillsborough) 的海滩上与袋鼠共同迎接日出等。牛年里,无论你身在哪里,不妨多多走进大自然,与野生动物亲密接触,唤醒心底最柔软的部分。

 


2.用美食慰藉心灵

当生蚝伴着新鲜的柠檬汁滑进喉咙,当牛排在烧烤架上滋滋作响,当浩瀚的星空下、古老的戴恩树雨林中,原住民围着篝火载歌载舞…一场慰藉心灵的美食体验,必然会全方位满足人们的多种感官。


牛年里,无论是参与“逛吃逛吃”的美食采摘之旅,还是静下心来体验精心设计的环境、富含文化内涵的菜肴、妙不可言的甜品等,体验从舌尖到胃的温暖,用美食来治愈心灵。

 


3.向壮丽的风景致敬

原始荒芜的石器沙洲、风过后留下万千纹路的沙丘、郁郁葱葱的雨林、碧波荡漾的悬湖、汩汩流淌的溪水…这世上总有一些地方,迥异的景致和谐共生,让我们惊叹于大自然的神奇,世界第一大沙岛费沙岛便是其中之一。


昆士兰有许多这样古老而壮丽的风景,比如拥有上亿年历史的联合国自然遗产湿热带雨林、联合国世界自然遗产冈瓦纳雨林 (Gondwana Rainforest)、昆士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与生物圈”成员-大沙地国家公园 (Great Sandy Marine Park)。就像水从高处向低处流淌一样,牛年里,我们在大自然的恢宏与壮丽下保持谦卑的心,感受天地之间的浩然之气,就越容易得到滋养、充电,让自己的能量满格。

 


4.激发对世界的好奇

巨大的不锈钢温室里,20多名园丁从事着不同的工作,有的种植、有的浇花、有的剪枝…鱼群和潜水员在四周游动,软珊瑚枝随着海浪摇摆…人文与自然完美交融的美好画面,这就是建立于汤斯维尔 (Townsville) 的大堡礁水下艺术博物馆 (Museum of Underwater Art)。


浓厚的好奇心是我们看世界的源泉和动力,比如探访大堡礁水下艺术博物馆、沉浸于布里斯班的昆士兰现代美术馆和艺术馆的多元文化世界、走访海龟医院、探索恐龙化石遗址等。旅行具有改变人的能力-探索新鲜的事物、学习新技能或加深对世界的了解。牛年里,愿你保持这份对世界的好奇心,接触更多别样的风景,从而更好地明心、自知、觉悟。

 


5.探索古老的文化

或许有人以为,人类只能通过想象了解千万年来雨林如何成为原住民们的家园。而事实上,他们会友好地用传统舞蹈欢迎游客,带大家走回很久很久以前…


昆士兰北部是原住民文化和托雷斯海峡岛民文化的唯一交汇处,通过他们代代相传的故事、舞蹈、艺术、音乐和传统仪式等,来与古老文化相联结。牛年里,花点时间去寻求世界上古老的文化,获得智慧和启迪,以不同的方式重新看世界。

 


6.与自然为伴回归本我

端一杯香槟酒,享受着蒸汽氤氲的按摩浴缸,露营地豪华帐篷的帘外,浓烈的火烧云正渲染着半边天空…天地之大,美而不言。


在昆士兰,与自然为伴,体验低碳而又宠爱自己的生活。比如黄金海岸雷明顿国家公园 (Lamington National Park) 豪华露营(Nightfall Camp)、Gwinganna养生度假村 (Gwinganna Lifestyle Retreat)、圣灵群岛长岛上100%太阳能的Elysian生态度假村 (Elysian Retreat The Whitsundays) 等。牛年里,时常回归大自然里小住几日,放下手机,让自己全身心沉浸于天地之间,吸收更干净的能量和信息。

 


7.与万物为善保护环境

曾经,南大堡礁的这座海岛除了满地鸟粪之外几乎一无所有。如今,它是风景如画的生态度假村,三相太阳能发电系统,100%可再生能源,是昆士兰生态旅游创新的标杆。


在旅行中,人们会更容易被美好打动,参与到目的地的环境保护,并且会将旅途中的灵感带回家,投入到自己所在的社区和城市建设之中。牛年里,与万物为善,与环境为友,感悟大自然美好的真谛。

 


8.活力四射动起来

旭日初升之时,南太平洋上霞光万丈,沿着金色海岸线,尽情呼吸、自由奔跑,与沿途自愿充当啦啦队的当地人击掌互动…这是很多人都很难忘或者深深向往的黄金海岸马拉松跑步画面。


昆士兰有很多独具特色的节日活动,可以让人活力四射、动起来,比如亚太地区的高级别赛事-凯恩斯Ironman、世界上遥远但规模壮观的沙漠音乐节Big Red Bash、“我的福得”迎新民俗文化节 (Woodford Folk Festival)、白天堂海滩欢乐跑等。牛年里,找合适的时机去参与一些特色节日活动,与当地社区共同庆祝和交流,通过旅行发现更好的自己。

 


愿这些昆士兰的焕新体验带给你新一年的生活灵感,将你与周围的世界更好地联结起来,以更好的状态再出发。相信未来的旅行会更好地改变我们,“悦”旅行,越美好。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昆士兰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