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旦邦光电科技“颈舒通”和“脐光宝”迎春上市

2021年1月2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截止2020年底中国目前有机动车3.4亿辆左右,有机动车驾驶员4.3亿人,其中商用车驾驶员每日平均驾驶时间长达8小时。对于机动车驾驶员而言,长时间的驾驶带来颈椎病的困扰是很大的一个问题。



一般市面上的产品


颈椎亚健康克星—— 旦邦光电科技颈舒通脐光宝迎春上市

202119日,中山旦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一款特别针对颈椎亚健康的光学治疗仪——“颈舒通为广大颈椎亚健康患者带来了福音。颈舒通使用中山旦邦独家的深痊光光疗技术,这一技术是复旦大学刘木清教授20年来的科研成果,经过复旦大学信息学院光生物实验室实验验证,真正掌握了光电核心技术理论,这是刘木清教授团队又一项国内尖端科技,打破国外技术壁垒。这是此类技术首次在千元级的家用治疗仪上得到应用。





1903年,诺贝尔生理医学奖被授予丹麦医学家奈尔斯·赖博格·芬森,芬森采用红光疗法治疗天花及狼疮病人,病人不仅保住了性命,而且也未留下常见的麻点,因此获得诺贝尔奖。光疗才真正意义上成为一种正式的医疗手段。

1996年,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FDA)正式批准光疗用于临床。

1997年,FDA又将光疗列为肿瘤治疗的五类基本方法(手术、放射、化学药物、光动力、生化免疫治疗)之一,开始常规化应用于临床。

2014年诺贝尔物理学奖再次被授予了这一光电领域的美籍日裔科学家中村修二,而中国在光疗领域近乎一片空白,价值上百万元的光疗设备只能依赖进口。中山市旦邦光电科技是中山复旦联合创新中心第1家孵化企业,也是深痊光技术应用产品颈舒通脐光宝全国独家总运营单位。上海电视台等主流媒体进行了专题报道。



旦邦“颈舒通”的上市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不仅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技术空白,更通过“高科技产业化”实现全面落地,及时响应“十四五健康中国”政策的推进。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亚健康 旦邦光电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