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红色表达式,众星传递卡地亚新春美好寓意

2021年01月1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红色,是渗透中国记忆的新春标志,亦是承载卡地亚匠心工艺的色彩图腾。红色,为缤纷祝福披上鲜明外衣,亦为卡地亚经典佳作增添独特魅力。2021年农历新年到来之际,卡地亚以新春特别款作品探索红色寓意,谱写红色表达式,传递爱的表达式。




Ballon Bleu de Cartier卡地亚蓝气球精钢镶钻腕表采用玑镂工艺精雕银色祥云纹饰表盘,红色作为明媚底色,绘就美好祝福;Trinity系列项链点缀一颗圆形明亮式切割红宝石,红色成为点睛之笔,表露心动讯号;Trinity系列手链由红色丝绳编制而成,红色化为流畅线条,传递真情祝福;Entrelacés de Cartier系列托盘、珠宝盒、花瓶及记事本将缎带幻化为双“C”经典图案,红色定格摇曳瞬间,分享优雅品味;Mustde Cartier马鞍包释放经典色调,红色变成标志主角,诠释欢愉格调。


卡地亚新春特别款作品,以不同风格细意探索红色的祝福表达式,破解祝福密语,经典的设计风格与美好寓意,令其成为诸多明星的心意之选。


明星演绎卡地亚新春特别款作品


品牌挚友宋茜


品牌挚友刘浩存


知名演员秦海璐


知名演员宋佳


知名演员唐嫣


知名演员张天爱


青年演员文淇


大提琴演奏家李拉


青年演员周也


青年演员李蔓瑄


卡地亚中国新春特别款作品

     

↑Ballon Bleu de Cartier卡地亚蓝气球精钢镶钻腕表,中国新春特别款


↑Ballon Bleu de Cartier卡地亚蓝气球精钢镶钻腕表,中国新春特别款


↑卡地亚Trinity系列项链,中国新春特别款


↑卡地亚Trinity系列手链,中国新春特别款


↑Entrelacés de Cartier中号饰品托盘  


↑Entrelacés de Cartier饰品托盘三件套

     

↑Entrelacés de Cartier中号珠宝盒 


↑Entrelacés de Cartier花瓶

     

↑Entrelacés de Cartier记事本两件套  


↑Must de Cartier马鞍包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卡地亚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