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VANS X THEY ARE 牛年限定系列来袭

2020年12月2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并携手四位创意表达先锋,共同传递牛年精神

中国农历新年来临之际,原创极限运动鞋服品牌 Vans 携手苏五口个人品牌 THEY ARE,推出 VANS X THEY ARE 牛年限定系列。


该系列以“扭着就是牛着”为主题,邀请来自极限运动、艺术、音乐及街头文化四大领域的创意表达先锋- Vans 中国职业滑手向小军、C2H4 品牌主理人陈以溪、青年艺术家陈天灼及嘎嘎(艺术家彭磊),共同参与创作设计,以多元视角传递较真的年轻态度与坚持自我的牛年精神,同时也鼓励中国青年在新的一年敢于打破常规,创意自我表达。


↑VANS X THEY ARE 牛年限定系列KV


“扭着就是牛着” 表达了一种坚持自我的个性态度。“扭着”意为扭转与反向,是生活中与自己对抗的状态,还原了在不断的自我怀疑与审视中,探索真实自我的过程。在中国生肖文化中,“牛”是倔强与坚持的象征,“牛着”更是对自我的强烈肯定,Vans鼓励每一位创意青年,在即将到来的牛年,以执着信念表达个性自我。


本次牛年生肖联名系列带来多款单品,包含 Era、Old Skool、Sk8-Hi 三款经典鞋型在内的六双鞋款及五款服饰。该系列秉承苏五口极简的设计理念,以绿色、粉色与灰色为主色调,融合四位创意表达先锋的个性设计,多样化诠释牛年坚韧精神,亦为新年造型带来更多搭配选择。


↑THEY ARE主理人苏五口身着牛年限定系列


Era 鞋款采用纯色设计,麂皮材质搭配浅灰与深粉配色,呈现简约风格;Old Skool与Sk8-Hi 鞋款的侧边条纹、护条与鞋身分别采用不同深浅的同色系色调,打造出具有层次感的视觉效果。每双鞋款的鞋垫内印有 THEY ARE 标志,并在后跟处缀以 logo,突出鞋款的合作身份。此次也特别打造了专属绿色鞋盒,盒身印有  “REVERSERS” 字样,象征扭曲而坚韧的精神内核,同时每个字母由抽象的牛角图案组合而成,亦呼应了本次生肖主题。


↑VANS X THEY ARE 牛年限定系列鞋款


此外,本次牛年生肖联名系列还有五款不同图案的橡胶鞋环周边,可任意选择或组合叠套于护条外围,体验自由搭配的多重乐趣。鞋环由THEY ARE 以及四位创意表达先锋设计而成,他们以各自视角诠释对牛年精神的独特理解,鞋环也象征苏五口连接四位先锋的桥梁。


向小军以自由笔触写下“滑手”二字,代表职业滑手生涯的选择是他走出迷茫困境的人生转折点;陈以溪的设计来自梦境中的一串字符,幻化成一句哲理之言 -- “这个世界可能存在于一个原子之中,然而你的心也许就是整个宇宙”,包含她对生命本质与宇宙关系的思考;陈天灼设计的“刹那生灭”图案诠释了有限生命中的无常变化,浓烈的鲜红底色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传达“生灭”二字背后的昙花一现之感。嘎嘎(艺术家彭磊)设计的手写体“潮流就是你不跟随他,他就过去了”源自他在演唱会上的一段独白,展现了他面对流行更迭的清醒认知。除此四款,亦配有卡其色纯色鞋环,穿着者可自由发挥创意,设计独一无二的专属鞋环。


四位创意表达先锋身着牛年限定系列


与此同时,本系列卫衣与夹克单品在 Vans经典廓形设计之上,同样沿用了四位创意表达先锋的手绘设计,以胶印、刺绣等多种形式将个性图案呈现于服装外侧及内里。配色方面,夹克以卡其色与灰色配色为主,部分卫衣单品大胆采用了鲜明红色与绿色,打造强烈视觉效果,辅以 THEY ARE 与  Vans 品牌 Logo 元素作为细节加持,为牛年注入全新活力。


Vans 作为原创极限运动鞋服领域和全球最大的青年文化领导品牌之一,已连续九年于新年之际推出生肖联名款产品。此次 VANS X THEY ARE 牛年限定系列,意在持续深耕极限运动、艺术、音乐及街头文化四大领域,通过多样化的产品设计启发无限创意,同时全力支持中国本土青年文化发展,鼓励创意自我表达。


VANS X THEY ARE 牛年限定系列将于2021年1月1日起登陆 Vans 官网、Vans天猫旗舰店及国内指定店铺,2019年12月25日起于Vans天猫旗舰店率先预售;橡胶鞋环限量2021套,天猫旗舰店、官网以及店铺皆为先到先得赠送机制。敬请访问 VANS.COM.CN 或关注 VansChina 官方微信了解发售店铺、详情及产品资讯。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VANS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