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到访沙特埃尔奥拉的21个理由

2020年12月2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20年即将进入尾声,在这不平凡的一年中,无论经历了悲欢离合,亦或者是大起大落,终将在岁末钟声敲响时成为过去。辞旧迎新之际,我们一起骐骥在不久的将来,停摆已久的国际旅业重新启动,而位于沙特阿拉伯北部的埃尔奥拉地区也已经整装打发,为迎来送往做好准备。


AlGarameel 观星之旅


历史遗迹

沙特埃尔奥拉 (AlUla) 拥有丰富的自然遗产、传承了璀璨的人文历史,保存完善的墓穴、自然形成的岩层雕刻,都将成为国际旅游市场开放以后,旅客首选体验清单的热门之选。提早计划,抢先一睹神秘面纱下的沙漠瑰宝。


沙特阿拉伯首个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自然文化遗产名录”的黑格拉,目前已全面向游客开放,相信纳巴泰王国的能工巧匠精心打造的94座岩墓,必将令世人惊叹!


黑格拉


黑格拉


埃尔奥拉古城的900余座泥砖建筑,仿佛在城中铸就了一座迷宫,经过扩建修复后的古城还增添了全新的沉浸式体验项目,将于2021年初全面迎接游客的到访。探访古城还有另一种方式:参加由当地导游(当地称为“拉维 Rawi”)带领的城堡游览项目,居高临下将整座古城尽收眼底。


伴随着阳光照射角度变化,黑格拉被奉为圣山的立石山 (JabalIthlib) 也将迎来近30分钟的奇幻景象,耀目的光束穿透立石山一线天 (The Siq at JabalIthlib) 为整片区域蒙上了圣洁的色彩。


在亚沙谷 (Ashar Valley) 岩层艺术画娓娓道来的古老故事中,追寻古代文明的生活智慧以及对当地人而言兹事体大的昔日过往。


乘坐古董轻型飞机、直升机或者热气球鸟瞰埃尔奥拉地区,将举世闻名的墓碑、古老水井、与众不同的墓地遗址收入眼底,用上帝视角感受这座无与伦比的露天博物馆。


参观德丹古城 (Dadan) 探访著名的石狮雕刻,揭开德丹以及利哈亚尼文明的神秘面纱。与此同时,凭借德丹古城的门票可以进入JabalIkmah露天图书馆,探访余500座石刻艺术。


到访汉志铁路和黑格拉遗址,了解当年通往圣地至关重要的朝圣之路,此处对于喜爱参观古董火车或是了解历史的旅客可谓是不可错过的点睛之笔。


探险活动

半日徒步探险之旅,由当地徒步探险项目专业供应商Husaak公司运营,纵情于Maddkeheel令人叹为观止的美景中,无疑是放松身心融入自然的绝佳方式,除此以外,还有行程相对较短的农场或绿洲徒步之旅供选。


骑行或徒步前往HarratUwayrid观景台,一览汉志山流域全景,尽享山川河谷的壮美景致,此处更是拍摄日落的绝佳背景之选。


踩上脚踏车或是跨上马背跟随着当地向导,悠闲地穿过全新开辟的沙丘小径,沉浸在埃尔奥拉独特迷人的风景之中。


体验高空滑索在峡谷中呼啸而过,感受疾风穿过发际的刺激快感;或在全新的冒险峡谷租借一辆沙漠三轮来一场飞沙走石之旅。


自然体验

埃尔奥拉地区坐拥超过2.9万平方公里沙漠景观,令人叹为观止,这里将是重新寻找旅行乐趣的上佳可靠之选。


体验Al Gharameel的观星之旅,慵懒地躺在极具特色的传统地毯上,凝视满目繁星的夜空,了解当地的古老智慧故事,将所有的烦恼抛诸脑后。


埃尔奥拉地区拥有大量天然岩层艺术,极具特色的标志性岩石包括大象岩、人面岩、彩虹岩、五指岩、跳舞岩或是金字塔山等,而每天的晨曦暮霭更是探访这些岩层的绝佳时间。


漫步在郁郁葱葱的棕榈绿洲或是参观埃尔奥拉新鲜农场,品尝新鲜采摘的柑橘类水果,Jaffa橙子与Helo柠檬都是值得尝试的特色水果。


重拾亲密,与友好的当地人亲切交流,在自然美景中,品尝多汁的汉堡,香浓的咖啡以及美味的甜甜圈,还可以前往全新开放的冬季公园餐饮区,这里的八台美食车将为游客提供各种地道的当地特色美食。


放飞身心,满口阿拉伯咖啡的香浓,满目广褒无垠的大漠孤烟。


艺术文化

马拉亚音乐厅 (Maraya),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世界最大镜面建筑”,将于2021年初重新开放音乐厅以及娱乐区。这座表面被近万平方镜面覆盖的现代建筑,完美融入了原始的沙漠风景之中,造就了一项无可比拟的神奇体验。


埃尔奥拉地区很快即将迎来两项特色手工艺体验项目,参观黑格拉地区的特色手工作坊和或者MadrasatAldrirah艺术中心的手工实践体验,跟着能工巧匠学习制作精美的陶器以及花纹繁复的羊毛编织品。


羊毛编织手作


旅途居停

2021年,埃尔奥拉地区即将迎来全新升级的住宿体验,包括Habitas AlUla酒店,一家专注于音乐艺术沉浸式体验活动的环保度假村,以及2020年起由悦榕庄度假村集团接受管理的五星级奢华沙漠套房酒店,Ashar Resort度假村。而这两座酒店都于年内开放预订。


踏上旅途的理由无需太多,一条路、一座城,一场跨越千年穿梭、一次久违的感动,这就是埃尔奥拉。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沙特 埃尔奥拉 阿拉伯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