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万茜邀大家NAP一下双倍快乐

2020年10月2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NET-A-PORTER风格缪斯万茜邀大家NAP一下双倍快乐

全球时尚奢品平台NET-A-PORTER力邀首位风格缪斯-实力派女演员万茜一同灵感演绎,双倍快乐,发掘独特奢华风尚单品,感受双倍穿搭乐趣。自10月21日起,NET-A-PORTER天猫官方旗舰店将正式开启双11预售,万茜邀您NAP一下双倍快乐,即刻使用天猫或淘宝手机客户端搜索关键词 NAP,访问 NET-A-PORTER 天猫官方旗舰店,寻找专属风格灵感,奢享双重礼遇。



法国知名奢侈品牌圣罗兰SAINT LAURENT已正式登陆NET-A-PORTER天猫官方旗舰店,为追求高级质感的用户精选了圣罗兰2020秋冬最值得入手的奢华单品。现在的圣罗兰已经摆脱了单纯的“反叛“和“摇滚”精神,在原来的基础上加入了“法式感”、“经典”、“延续性”以及实穿性这些重要的元素。



10月18日NET-A-PORTER携手NYLON尼龙杂志举办了一场双11双倍快乐时髦派对,邀请了年轻时尚先锋们集结搭档成对打卡坐落于上海嘉里中心的首个线下体验空间(展期将持续至11月25日)。派对现场各位时尚宠儿们身穿双11NET-A-PORTER独家限量推出的中国新锐设计师单品,包括:ANGUS CHIANG,CALVIN LUO,FENGCHENWANG,,PRONOUNCE,SHORT SENTENCE, STAFFONLY, SHUSHU/TONG, XANDER ZHOU。NAP一下双倍惊喜还将为拥有时髦衣橱的你送去国外设计师独家秋冬尖货,包括:ALEXACHUNG,BY FAR,GANNI,TOTEME,WE11DONE,ZIMMERMANN。更多小众设计师限量独家款,请前往NET-A-PORTER 天猫官方旗舰店选购。



1031日时尚博主 Mr. Bags包先生将再次做客NET-A-PORTER天猫直播间一起倒数双11天猫狂欢购物节,将精致时髦的独家限量单品一一纳入囊中,探秘NET-A-PORTER天猫官方旗舰店双11重磅直播,获取包先生的私藏清单与最新流行趋势,NAP一下双倍快乐。



NET-A-PORTER天猫官方旗舰店从10月21日零点开启双11预售,会员购买预售商品,可获得满3000减300尾款优惠券。10月21日至11月3日多重赠礼活动时段,累计实付TOP3的顾客即可获得价值25,000元以上的Valextra女包或男包(以实际付款为准,11月30日公布获奖名单,详情请咨询客服)。活动期间,多款商品可享受24期免息分期,此外,抢9折双11限定购物金充值卡,可全店使用,并与所有优惠叠加使用。另外购物即有机会获得NET-A-PORTER特制精美礼品:PopSockets合作款手机支撑架;定制皮卷尺;定制扩香;MOLESKINE合作款笔记本;定制真丝枕套。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奢华 风尚 万茜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