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邂逅昆士兰的春天,享一场心花怒放之旅

2020年09月29日  来源: 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北半球刚开始邂逅初秋的凉爽,南半球早已春意盎然,九月的昆士兰完全沐浴在缤纷的花海之中-无论是春色满园的花园景,还是诗意满盈的紫色花海,抑或是鼻息间沁人心脾的花香和枝头的蓝花楹。带上对美好的期盼,来和我们一起欣赏昆士兰春天的色彩吧。


恣意一次薰衣草花田的倾心沉醉

具有浪漫情怀的薰衣草一直为人所向往,它的花语是等待爱情,只要用力呼吸,就能看见奇迹。梦幻的薰衣草花田是大自然完美的馈赠,紫色花浪随风起伏,馥郁花香弥漫空中。库鲁姆巴葡萄园和薰衣草农场 (Kooroomba Vineyard and Lavender Farm) 坐落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东南部的一个山谷中,除了大片的薰衣草花田之外,这里还有浓香四溢的葡萄酒,沐浴春风之时,在葡萄园里轻嗅醉心的美酒之香,感受阳光赋予美酒佳酿的自然能量。



收获一场嘉年华的热情喜悦

今年9月下旬,一年一度的图文巴花卉嘉年华 (Toowoomba Carnival of Flowers) 再次盛大启幕。位于布里斯班以西约百余公里处,被誉为“花园之城”的图文巴每年春天都会举行别开生面的花卉庆典,为城市赋予无与伦比的生机和活力。争奇斗艳的花卉展览、百花齐放的花园竞赛、热闹非凡的花车游行、令人大快朵颐的美食美酒、精彩纷呈的现场音乐表演…除了斑斓的色彩,图文巴更用热情洋溢的欢歌笑语迎接春天。



邂逅一隅乡野田园的恬静悠远

在远离城市声光的南昆士兰乡村,向日葵花海在每年春末夏初悄然绽放,从沃威克 (Warwick) 到阿洛拉(Allora)小镇沿途是观赏向日葵的最佳路线。得益于充沛的雨水量和肥沃的冲积土壤,这条长达26公里的道路两旁都是明黄色的希望田野,用绚丽热烈的方式迎接晴日骄阳。“更无柳絮因风起,惟有葵花向日倾”,阳光下的蓝天白云,沿途铺陈的金色花田,恬静悠闲的乡野风情一览无余,体会返璞归真的纯粹,追寻生活本真的模样。



沉浸一片蓝花楹的梦幻浪漫

布里斯班的春天是紫色的。从9月下旬开始,象征着对美好爱情和生活的憧憬和期盼的蓝花楹次第开放,在湛蓝天空的映衬下,在花树枝叶的交错之间,紫色花朵凌空怒放,极尽浪漫之姿。这个季节也是散步和公园野餐的好时节,从布里斯班市中心、故事桥 (Story Bridge)到新农场公园 (New Farm Park)、昆士兰大学,绚烂的蓝花楹开遍每个角落,随处可见散步、野餐或是在长椅上惬意小憩的人们,掩映在斑斓春色中,宛如置身童话世界。美不胜收的城市风光,悠闲的生活方式和热情活力的当地人造就了布里斯班令人着迷的姿态,而蓝花楹更为这座城市增添了浓郁的浪漫氛围。



晴暖春日,繁花始放。万物蓬勃无一不充满生机,山花曼妙而又温情脉脉,愿地球另一边温暖和煦的绚烂季节,为你带来对诗意远方的向往。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昆士兰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