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宾利品牌推出全新男士香水

2020年08月2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备受青睐的宾利男士香水系列产品再添新作

全新 Silverlake 男士香水以独特的清新活力芬芳,带领非凡人士探索自然

圆润流畅的瓶身造型蕴藏宾利汽车独有设计线条,尽显优雅气韵


备受青睐的宾利香水系列(Bentley Fragrances)再添新作,全新 Silverlake 男士香水以尊贵专属的活力芬芳,带领非凡人士探索自然。



这款奢华香水甄选天然材质,并沿袭宾利汽车严苛的制造标准。全新Silverlake 男士香水由极具天赋的青年调香大师-Ane Ayo 精心调制而成,通过可持续的天然成分打造层次丰富的清新香调。



香水前调将柠檬与胡椒薄荷交织糅合,迸发阵阵冰凉气息,仿佛置身于崇山之中。



香水中调融合了迷人的紫罗兰叶,并混合粉红胡椒,以此打造出柔润的自然气息,从而唤起对于广袤森林的无限遐想。淡雅的薰衣草香调勾勒出波光粼粼的银色湖面,与湛蓝的天空相互映衬。



香水基调将琥珀木香与纯白麝香相调,散发绵亘持久的清新芬芳,尽显现代格调。


全新 Silverlake 男士香水拥有极具辨识度的银色瓶身,其设计灵感源自宾利汽车流畅动感的外观曲线。此外,圆润光滑的瓶身造型蕴藏优雅质感,与沁人心脾的清新香调相得益彰。



基于菱形打造的长颈细口瓶采用镀银工艺,具有半透明质感,宛若明镜般澄澈的湖面。该款香水的瓶肩也采用了抛光镀银材质,饰以醒目的宾利品牌徽标。此外,银质瓶盖点缀了宾利品牌标志性滚花纹理,别具优雅格调。


这一新作采用天蓝色的外部包装设计,顶部饰有标志性滚花纹理。此外,宾利品牌徽标采用银色、黑色,和白色烫印工艺打造,其与天蓝色背景交呼相应,尽显奢华气韵。


宾利全新 Silverlake 男士香水:水生香调

-前调:Sfuma 柠檬,胡椒薄荷(Naturals Together)

-中调:薰衣草(Naturals Together),粉红胡椒(Naturals Together),紫罗兰叶(Naturals Together)

-基调:琥珀木,麝香

-宾利品牌联袂 Firmenich 品牌旗下 Naturals Together,共同探索兼具优质品质及可持续发展的纯天然原料。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宾利 香水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