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卡地亚深圳宝安国际机场精品店全新启幕

2020年08月1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卡地亚与拉格代尔旅行零售(Lagardère Travel Retail)携手打造的卡地亚深圳宝安国际机场精品店华丽启幕,标志着卡地亚全新机场建筑风格概念精品店的诞生。


↑卡地亚深圳宝安国际机场精品店


全新精品店由国际知名的巴黎艺术家兼室内设计师布鲁诺-莫纳德(Bruno Moinard)构思设计,匠心洋溢精致典雅气息,映衬风格臻品的精妙光芒。入口以通透的玻璃墙铺陈开来,深入其中,布局设计兼具实用性与别致美学风格,为宾客提供全方位的舒适购物体验。旅客带着行李箱踏足于精致优雅的大理石地板,可尽情探索卡地亚珠宝腕表作品;经典作品区更汇聚卡地亚经典之作,吸引宾客驻足细赏。


继卡地亚上海虹桥国际机场精品店、卡地亚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精品店之后,卡地亚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店亦将成为旅客登机前不容错过的购物地点。


PASHA DE CARTIER腕表

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T3航站楼登机之前,宾客可莅临卡地亚全新机场精品店,探索最新Pasha de Cartier腕表系列,该系列备有精钢、18K黄金、18K玫瑰金和镶钻等多种款式。


方形分钟轨搭配圆形表盘,对立元素巧妙演绎和谐美感;四枚阿拉伯数字时标硕大醒目,极具现代气质。可替换式表带、蓝宝石水晶底盖、全新表冠、个性化镌刻服务,Pasha de Cartier腕表新作延续原版精髓,在功能与细节方面精益求精,风格更趋鲜明。


2020年新款Pasha de Cartier腕表,在经典之余展露摩登风范,张扬先锋态度。

 


-开幕日期:2020年8月18日

-地点:深圳宝安国际机场

-T3航站楼三层国内候机厅3S-14-02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日,06:30-22:30


卡地亚深圳宝安国际机场精品店

 

↑卡地亚深圳宝安国际机场精品店背面外立幕墙

 

↑卡地亚深圳宝安国际机场精品店

 

↑卡地亚深圳宝安国际机场精品店女士作品区及钻石作品区

 

↑卡地亚深圳宝安国际机场精品店男士作品区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卡地亚 精品店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