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MOVADO摩凡陀腕表启用全球代言人李荣浩

2020年08月1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李荣浩摩凡陀全球代言人

瑞士腕表品牌MOVADO摩凡陀启用知名音乐人李荣浩作为全球代言人,携手带来全新时间体验方式。摩凡陀一直以来用简约的艺术设计诠释独立与自信的态度,鼓励每一个人拥有梦想,坚持追求,不忘初衷。


↑MOVADO摩凡陀腕表启用全球代言人李荣浩


李荣浩作为华语乐坛才华横溢的标杆唱作人,始终坚持“做真实的自己”的音乐态度,与品牌本身的制表技艺、独特艺术设计相贴切。李荣浩和摩凡陀品牌有着一致的艺术追求和专业精神,在面对挑战的时候坚定信念,演绎真我。作为摩凡陀全球代言人,李荣浩也大爱品牌独具一格的简约设计:“摩凡陀的经典设计在于无刻度的博物馆表盘,音乐和时间一样都有自己的旋律和节奏,都应坚持初心,找到生活的原点。”


此次摩凡陀和李荣浩的合作,更在于挖掘品牌和艺人之间的共通点,首先摩凡陀和李荣浩对于艺术的追求是一致的,个性而简约;同时他们在各自领域追求着卓越品质,保持着认真和专业的态度。通过和李荣浩的合作,将“重构时间演绎真我”这个主题推广得更为深入人心。


摩凡陀集团全球市场总监Mary Leach 表示:“李荣浩先生不仅是一个极具天赋的音乐人,同时又极富个性与魅力。我们选择与他合作,是因为他的作品所表达的内容与我们品牌的DNA高度契合,即对艺术执着追求的精神,以及对真实表达自我的态度。这些DNA也体现在我们腕表设计的每一个细节中。”


↑MOVADO摩凡陀博物馆系列米兰编织表带_对表

 

↑MOVADO摩凡陀博物馆系列米兰编织表带_对表


摩凡陀博物馆系列-李荣浩同款

博物馆经典系列,全新米兰编织表带


摩凡陀创立于1881年的瑞士拉夏德芬,至今一直秉承着“精湛的瑞士制表工艺,和卓越创新的设计理念”


1947年,美国包豪斯艺术学家内森-乔治-霍威特(Nathan George Horwitt),开始简化时间的概念,自那时起摩凡陀的变革时代开始了。他所设计的摩凡陀博物馆表盘,被认为是现代设计中的传奇和典范。 12时位置的圆点代表着正午的太阳,以一种简约的方式诠释时间,阐明了时间就是地球沿着其轨道围绕太阳运转的位置。这一独特而简约的设计激起了艺术界的热烈反响。


单一圆点的黑色表盘,被认为是包豪斯风格中最经典的作品之一。1960年,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 (MoMA) 将霍威特的这一表盘设计选为永久珍藏,亦衍生出“博物馆表盘”的美誉。如今,这款满载赞誉的表盘已演变成摩凡陀腕表的标志性设计,简约而现代。


今天,摩凡陀荣幸地推出这一系列的全新成员,以米兰编织表带为特色的全新款式,奢华而舒适。经典的表盘设计,12时位置的金属圆点代表着正午的太阳,米兰编织表带与简约的博物馆表盘完美融合。时尚而简约。瑞士制造,ETA石英机芯。


摩凡陀中国

摩凡陀已在中国的一线和二线主要城市拥有超过70家实体店,2016年至今顺利开设天猫和京东的自营旗舰店项目。来自瑞士的摩凡陀中国总经理丹尼哈默表示,“在摩凡陀全球的业务中,中国市场的发展举足轻重,我们希望借由这次的代言人项目更好地和中国消费者互动,增强品牌的认知度。李荣浩先生是一位非常有个性、有魅力和天赋的音乐人,同时他非常在意艺术的创作,这和摩凡陀品牌的基因和产品个性非常贴合。我们非常期盼这次李荣浩作为全球代言人,更好地向中国消费者阐述摩凡陀的故事,一个拥有瑞士传承和独特设计的腕表品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MOVADO 摩凡陀 腕表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