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轻装出行,Kipling“袋”你领略城市生活新态度

2020年7月3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告别阴晴不定的六月,夏日热温愈发野蛮“生长”。每日通勤装备亟待升级,满足应季轻装出行的需求。诞生于比利时安特卫普,Kipling一直以时尚和功能性著称,自2019年推出Live.Light品牌理念后,便不断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产品。本季,Kipling着眼于城市急促多变而又充满活力的都市生活,配合快节奏生活,突出实用性与功能性,全新演绎Kipling 经典CLASSICS系列,感受轻装出行的便捷与巧妙。


Kipling全新诠释CLASSICS系列


从工作到休闲,或是通勤到相约聚会,Kipling CLASSICS系列以多种品牌标志性包款,「袋」你流畅穿梭于城市之中。Kipling标志性包袋产品ART单肩包再次更新升级,融入本季CLASSIC系列全新缎蓝色迷彩图样,休闲时尚的百搭风格,完美适配通勤所需。DELIA双肩背包同样以创新图样诠释别样质感,为日常穿搭增添满满休闲运动风。更有经典JENERA MINI、全新ALYSNEAL MINI时尚斜挎包,解锁城市轻装出行新体验。


Kipling CLASSICS系列ART M单肩包/DELIA双肩背包


本季Kipling运用黑色及缎蓝色迷彩作为CLASSICS系列包袋主色调,呈现沉稳经典风格。优质尼龙面料赋予包袋耐磨、防水、自重轻的出众特点,包身容量大且收纳分区设计巧妙,也使得包袋搭配性与实用性瞬间升级。更有皮革面料的LOGO装饰、金属拉链及配件等独具匠心的细节设计,进一步展现出观感满分的实用轻时尚态度。


值得一提的是,ART单肩包可有多种包型背法,无论是经典肩背,系上包带斜挎,还是收起包角变换为“饺子包”,每一种背法在满足时尚造型搭配的同时,同样能够确保日常出行必需品稳妥收纳,是日常出行的好选择。


「袋」上ART单肩包 解锁多种包型背法


快拎上新一季CLASSICS系列单品,助你在繁忙而多彩的城市生活中,拥抱好奇心,发现城市生活的美好,享受轻松愉快的每一天。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Kipling 包款 单肩 斜跨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