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寻遇非凡制表新意,卡地亚呈献2020年腕表新作

2020年04月2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20年,卡地亚以“寻遇非凡制表新意”(Cartier Watchmaking Encounters)为主题,呈献全新腕表作品。一直以来,卡地亚擅于以出人意表的方式将原本看似不相及的造型与理念巧妙结合。在今年的腕表新作中,卡地亚将这种独特的手法演绎并升华,造就出一枚枚兼具美学创意和卓越技艺的腕表杰作。以别具匠心的视野,在作品中呈现精妙融合,这是创意演绎的基本中心,也是铭刻着卡地亚经典印记的品牌愿景。


寻遇创意新作



Pasha de Cartier腕表,在圆润饱满的表盘中嵌入方形分钟轨,优雅而引人暇思。1985年诞生之出,便以“圆中见方”的几何造型设计引发热潮。2020年,Pasha de Cartier腕表新作延续原版精髓,并于表冠镶嵌一颗蓝色尖晶石或蓝宝石,并配备可替换表带,提供丰富多样的个性化选择,在经典之余展露摩登风范,张扬先锋态度。Pasha de Cartier腕表,打破传统制表界限,旨在与才华横溢的年轻一代共鸣。



卡地亚亦将造型与功能相结合,从经典珠宝手链造型汲取灵感,设计出Maillon de Cartier系列腕表。华美动人的表链链节以别致斜角排列,凸显Maillon de Cartier 腕表与生俱来的非凡优雅女性气质。


 

卡地亚的经典之作,一直以来都是品牌创新的灵感源泉。Cartier Privé系列应运而生,旨在致敬经典,再创传奇。今年,Tank Asymétrique腕表正式加入这一特别珍藏系列。Tank Asymétrique腕表结合严谨与随性的特色,将Tank原型腕表的长方造型拉长,并将表盘上的数字时标向右倾斜30度,成为腕间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同样在今年经典再创的,还有卡地亚的匠心杰作-Santos-Dumont系列,包括Santos-DumontXL号腕表,及已经率先在卡地亚天猫官方旗舰店预售的Santos-Dumont镌刻限量版腕表等新作。


邂逅全新平台

全新境遇催生创新呈现方式。卡地亚全球市场传讯总监Arnaud Carrez先生表示:“在今年的特殊情况之下,通过全方位的沟通模式与全球范围内的客人和媒体紧密联系,介绍与分享卡地亚腕表新作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为此,我们特别呈献2020年卡地亚腕表新作线上预览平台,通过该平台,所有客人与媒体将可以了解到卡地亚今年所有新品资讯及服务,并将在一个更广阔的维度,感受卡地亚品牌非凡的制表创意。”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卡地亚 腕表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