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欧舒丹推出生态系统恢复基金

2020年1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20120讯。欧舒丹集团L'OCCITANE Group今天宣布创建一只基金,为受到自然灾害--例如亚马逊雨林和澳大利亚的毁灭性火灾--严重影响的生态系统提供支持。欧舒丹生态系统恢复基金L'OCCITANE Ecosystem Restoration Fund决心为子孙后代保护生态多样性,计划在有需要的时候,帮助应对气候上面的突发事件。该基金将由欧舒丹股东间的自愿内部捐赠活动,提供资金上面的支持。

 

明智的可持续发展思想,在欧舒丹居于核心地位。自1976年诞生以来,欧舒丹就一直坚定地致力于在整条价值链上减少其对于环境的影响,并将公司资源投入到尊重法国南部和布基纳法索的生物多样性上面。欧舒丹可持续原料部门和在2006年创建的欧舒丹基金会,一直积极参加当地植物种类的保护,与拥有相同价值观的生产者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还利用当地供应渠道,保护传统技艺和支持当地社区。欧舒丹集团采用整体观念,在达成这一使命上面,让所有利益相关者都参与其中,例如在员工和客户之间进行宣传。

 

除了这些正在进行的努力以外,欧舒丹还寻求能够在环境灾难一出现时,就对其予以回应。欧舒丹集团已经承诺建立400,000欧元的支持性基金,帮助为专门致力于让严重受损的生态环境重生的持久项目融资。200,000欧元将被立即捐给植树造林和农用林业计划,帮助在未来十年恢复澳大利亚的景观。欧舒丹基金会,以及欧舒丹在澳大利亚的农业工程师和运营团队,将会仔细选择接受资助的项目。凭借这一点,欧舒丹加强了其对和PUR Projet一起开展的现有全球植树造林计划的承诺。

 

欧舒丹集团首席执行官雷诺德-盖格Reinold Geiger表示:“近期的毁灭性火灾,在世界上的不同地方,毁坏了美丽的景观,以及本地野生动物和社区,看到这些破坏,我们真的深感震惊和悲痛。作为负责任的企业领导者,我们绝不会袖手旁观。我们需要尽我们的力量,为子孙后代帮助重建健康的生态系统。”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欧舒丹 捐赠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