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于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邂逅浪漫时光

2020年1月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2018日,在这个浓情蜜意的节日,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奉上臻爱美馔,诚邀您与挚爱坐拥迷人天际线,共享双人浪漫空中下午茶,或在霓虹闪耀的都市风景中品味珍馐佳酿,享受精致浪漫的甜蜜约会。

 

 

“庆祝每一种爱”法式浪漫下午茶

65层沪吧,体验艾美酒店传承的优雅与浪漫,独具魅力的空中下午茶,邀您于城市之巅举杯庆祝。精致的法式手工美点展现充满爱意的色彩,帝皇蟹肉色拉、鹅肝慕斯、经典红丝绒、草莓手指泡芙等,点点轻甜入馔,一起袭入舌尖的还有清新怡人的粉红起泡酒与午后温和的暖阳。双人下午茶618元净价,含限量设计款夏桐起泡酒一瓶。

 

 

欧赛朵西班牙扒房

2020214日,在充满古典田园风情的欧赛朵西班牙扒房,享用主厨精心准备的四道式美馔,佐以芬芳起泡酒,伴着露天酒廊绚丽的都市夜景,在摇曳生姿的烛光中,享受美妙的二人世界。晚餐由伊比利亚火腿、西班牙干酪及混合橄榄拉开序幕,香气四溢的蘑菇汤令彼此渐入佳境,主菜提供两种选择--地道鲜美的西班牙海鲜饭或混合多种香料及柠檬腌制的低温慢煮羊排,最后以一道美妙绝伦的甜品--心心相印收尾。双人晚餐888元净价,含限量设计款夏桐起泡酒一瓶。每对情侣还将获赠精美玫瑰及巧克力一份。

 

 

乐味思标帜餐厅

情人节当日,与她/他相约在别致高雅又温馨浪漫的乐味思标帜餐厅,品尝选料上乘、品种丰富且巧妙融合东西方特色的全球经典美馔,畅饮精选葡萄酒,精酿生啤及缤纷软饮,在美酒佳肴中传递彼此的浓浓爱意。双人自助晚餐666元净价,还将获赠精美玫瑰及拍立得合影一张。

 

 

沪吧

越夜越精彩。沪吧专为恋人们献上情人节限定甜点,人民币268元净价含两杯香槟。另可以每位111元净价享指定饮品畅饮。在浪漫醉人的夜空之下许下彼此的承诺

 

更多详情及预订,请致电+86 21 3318 9999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皇家艾美 下午茶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