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兰博基尼发布2020-2021男士秋冬系列

2020年1月1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亮相第97Pitti Uomo国际男装周

2020116日,兰博基尼汽车公司2020-2021男士秋冬成衣系列在第97Pitti Uomo国际男装周上盛大亮相。

 

兰博基尼Huracán EVO硬顶版在第97Pitti Uomo国际男装周展出

 

本次展出的成衣系列在当代风格的整体设计中,融入了兰博基尼品牌经典的标志性元素。展装包括超逸奢华(Informal Luxury)、休闲(Casual)和飞行员(Pilota Ufficiale)三个系列,以卓越性能和远见设计的绝妙融合诠释男装设计的风格。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2020-2021男士秋冬系列亮相第97Pitti Uomo国际男装周

 

超逸奢华系列:极富创意、潇洒奢华和超逸优雅风格集于一身的日常着装系列。

黑色真皮机车夹克设计风格极具魅力,绗缝图案完美体现出兰博基尼超级跑车的空气动力学线条;侧袋周围和内衬封边由六边形压花花纹点缀。该款夹克可与同系列运动衫和T恤完美搭配,其特色是使用前沿工艺制作的微小图形,例如通过显微注射技术和碳纸晒印实现的3D效果织纹。简约风格派克大衣采用耐磨编制材料,经过实验实现材料革新。双层聚酯棉布防水材料同样采用六边形图案绗缝,并采用创新性的磁吸拉链。同系列鞋履采用袜状编织鞋面和带有凹槽和纹理图案的超轻鞋底,动态设计进一步提升;另有黑色轻巧真皮背包和带有全新仿真印花的充绒背包,与以上单品构成整套搭配。

 

 

 

休闲系列:将时尚设计与休闲理念完美融合的时装系列,采用甄选材料,并带有兰博基尼盾形标识和Y字形图案等极具辨识度的细节。

采用深绿色和Nero Pegaso黑色的双色充绒夹克可在极端天气下提供完美的保暖效果。夹克兼具功能性和时尚设计,采用结合了全新科技与环保理念的新一代新雪丽3M保暖材料填充。

 

 

 

 

同系列的黑色和靛蓝色舒适修身牛仔裤采用全新设计,口袋处采用独特的撞色Y字形刺绣。运动鞋有两种风格设计:以橡胶盾形标识搭配尼龙纹理的经典设计风格,或以Y字形踝部细节搭配喷雾效果透明鞋帮的科技感设计风格。大容量旅行背包采用防水尼龙材质,轻盈且实用。

 

 

 

飞行员系列:超高性能的高科技系列,为同时追求时尚和性能的顾客而设计。

黑色保暖夹克采用三层防风防水面料,并带有由碳纤维网格组成的温度调节系统,以提供快速、均匀的保暖效果。充绒夹克同样采用三层面料材质,其内部的空气循环/透气系统可利用温暖空气的流动来保持舒适恒温。同一系列的运动衫和T恤采用极富未来感的图案设计:夜光技术和折射彩虹技术将高科技质感融入兰博基尼元素中。鞋款同样承袭了兰博基尼DNA,超轻袜状编织鞋履采用合成橡胶材质,跑鞋由定制Puff弹性材料制成,鞋面采用可降解材料。多口袋背包带有Y字形图案,软质背包采用尼龙材质,并带有三种不同的图形设计,与T恤图纹相同的夜光图案就是其中之一。

 

 

 

此次时装展示期间,在展区外展出的兰博基尼Huracán EVO硬顶版车型以Arancio Xanto橙色涂装亮相,与这次首展的男士成衣系列所彰显的品牌专属特性完美呼应。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兰博基尼 男装 成衣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