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巴黎欧莱雅携手赵薇开启2019时光魔“历”

2019年12月2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少女感”、“冻龄”、“童颜”,在这个大众沦陷“青春崇拜”的时代里,“你”害怕岁月吗?

岁月如流,转眼迎来21世纪10年代最后一个冬天。岁末,人们总会感叹时光的脚步是如此之快,但细想,其实每一段人生历程都会带来沉淀与惊喜。作为全球美妆品牌领导者,巴黎欧莱雅一直向全世界传递“每个人都值得拥有美”的理念。为鼓励更多女性发现超越时光的当下之美,享受由内而外的自信状态,20191220日至1226日,巴黎欧莱雅「时光概念展」快闪店在南京德基广场限时开放。1223日,巴黎欧莱雅携手天猫举办全新欧莱雅金致臻颜花蜜奢养系列上市发布会,同时推出首部与著名演员、导演赵薇合作的微电影--《时光魔历》,赵薇携手演员杨子姗、00后小花邓恩熙亲临现场与各大媒体一起观看了微电影《时光魔历》的首映,并诠释了「美是每刻,时光正好」的主题。此外,1222日,性感女王泫雅、人气歌手魏晨、断货王李佳琦也空降快闪店,与大家一起体验金致瑧颜的肌密。

 

欧莱雅金致臻颜花蜜奢养系列发布会现场(从左至右巴黎欧莱雅线上零售总监马骁锐先生、天猫美妆总监杨莹女士、演员杨子姗、导演赵薇、演员邓恩熙、巴黎欧莱雅营销发展总监章俪慧)

 

Age Perfect时光概念展限时开放,沉浸正好时光

美不是漂亮到极致,是每秒都美的恰到好处。用魅力让自己忘记年龄,此刻美到恰到好处。每一段经历是岁月带来的积淀,更加从容面对未来,每个年龄都是自己的Perfect Age。此次巴黎欧莱雅「时光概念展」以3大时光展区为消费者打造全方位的时光体验之旅,沉浸式的感官享受让消费者时刻感受「美是每刻,时光正好」的独特魅力,贯穿于整个概念展墙面上的女性态度宣言,助力其成为新时代女性敢于表达自我态度的“打卡圣地”

 

【鎏金时光--金蜜天堂】“你会有闪耀的鎏金时光,那时的你有耀眼光芒”

 

光影与镜面交织汇聚,展现花蜜奢养系列的独特成分。动态流金的墙面装置,仿佛置身鎏金岁月。各异水珠状造型展现该系列的莹润肤感,也彰显女性不同的美与自信形象。

 

【粉晶时光--牡丹花坊】“你会有梦幻的粉色幻想,那时的你,无忧无虑无迷惘”

 

步入粉红空间,柔美灯光搭配3D牡丹造型,薄雾的温柔质感与唯美的粉红色花瓣在一动一静之间,带你体验牡丹粉妍浪漫梦幻。

 

【臻粹时光--黑钻秘境】“你会有深沉的黑钻时光,那时的你懂得沉淀和凝望”

 

穿梭黑色棱镜,在冷艳的灯光中寻求内心的沉静与深邃,流沙造型的体感互动让你在体验松露系列的黑钻时光的同时感受来自巴黎欧莱雅的高端呵护。

 

欧莱雅时光概念展空景图

 

《时光魔历》暖心来袭,赵薇携众星诠释“美是每刻,时光正好”

基于对当代社会女性角色的深刻洞察很多女性都经历着年龄焦虑,想逃离当下,希望时光定格的时刻,但往往忽视了正在经历的美丽。因此,巴黎欧莱雅特邀导演赵薇,指导品牌微电影《时光魔历》,通过微电影诠释「美是每刻,时光正好」的主题,鼓励女性直面时光,享受当下的美丽,无需为年龄焦虑,每时每刻都活出自我最美的状态。首映当日,微电影导演赵薇携演员杨子姗、邓恩熙亲临全新欧莱雅金致臻颜花蜜奢养系列发布会现场,向观众分享微电影的点滴细节。《时光魔历》由演员邓恩熙、杨子姗分别演绎处于不同年龄段的女主,故事演绎了一个想长大的女孩儿,在时光魔历的帮助下,穿越时空,经历不同年龄段的沉淀与故事后,发现“当下”才是最好的。

 

正如欧莱雅金致臻颜系列的产品名称Age Perfect”,任何年龄都有它的美,都有它的高光时刻,真正的美丽就在当下。Age is perfect, time is now「美是每刻,时光正好」。

 

巴黎欧莱雅与导演赵薇、演员杨子姗、邓恩熙合作微电影《时光魔历》剧照

 

众星助阵发布会,用“星”品绽放金致瑧颜

“年龄不会限制你的美,也不会限制想要做的事。”这是此次活动想要传达的理念,也是导演赵薇的想法与信念,“人生当中的每一年对我来说都是特别珍贵且充满新奇的,每条路都需要一步步经历,当我们有了岁月的积累,便更能从容面对未来。享受岁月沉淀的美,享受岁月带来的惊喜。”工作节奏的加快与身处社会的压力会干扰内心的沉静与自信,对待时光的焦虑会让女性忽略当下的美丽,但赵薇精致的容颜和自信的状态无疑是对岁月最好的回应珍惜当下每段时光,绽放女性独特魅力。

 

导演赵薇打卡欧莱雅时光概念展快闪店

 

演员这份职业需要奔波、熬夜,在挑战不同角色的同时,展现在镁光灯下的肌肤更要追求精致无瑕。面对挑剔的镜头,杨子姗在发布会现场分享了她的护肤秘诀“作为演员,肌肤状态不好,上镜容易显得疲劳,最近我的‘新宠’就是欧莱雅金致臻颜「小蜜罐」面霜,同时搭配金致瑧颜系列其他产品。这款产品有个厉害的成分是四胜肽,它能促进肌肤胶原蛋白新生,并使胶原蛋白紧密贴合。蜂蜜乳酪质地很好推开,能很好地滋润奢养肌肤,让肌肤紧致淡纹。”融汇三大热门抗老明星成分,拥有愉悦花香的欧莱雅花蜜奢养系列是紧致细腻肌肤的优质之选。

 

导演赵薇携手演员杨子姗邓恩熙出席发布会(从左至右演员杨子姗、导演赵薇、演员邓恩熙)

 

邓恩熙作为00后新生代演员代表,幸运的人生也让她更加珍惜每一段生活与工作的时光“我认为青春就应该无惧挑战,好好珍惜当下,勇于展现自己独特的美!”青春正好,在每一个不同的年龄都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这才是巴黎欧莱雅一直倡导的勇于追求与展现美,尊重内心的女性力量。前不久感恩节,邓恩熙也将欧莱雅金致臻颜「小蜜罐」面霜赠送给姐姐和妈妈作为礼物,希望家人能保持最美的样子。

 

发布会前一天,1222日,人气歌手魏晨、性感女王泫雅和断货王李佳琦也空降巴黎欧莱雅「时光概念展」,为全新金致瑧颜花蜜奢养系列强势“打call满蕴麦卢卡花蜜,浓萃千朵花卉仅孕育1克醇正花蜜。同时添加黄金四胜肽,促进胶原蛋白新生,释放胶原松紧因子紧塑肌底。更有抗老黑科技玻色因,重塑饱满轮廓,滋养弹润,再现年轻蜜光肌。

 

从左至右歌手魏晨、舞者泫雅、断货王李佳琦打卡欧莱雅时光概念展

 

Age is perfecttime is now「美是每刻,时光正好」。时光背后的故事都会变成最美的电影,生活总在岁月沉淀中带来不断的惊喜,成就更好的自己。巴黎欧莱雅祝愿所有女性都能在时光历练中不断成长,以更自信的态度去追求想要的人生,因为,我们都值得拥有。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欧莱雅 赵薇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