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VESPA PRIMAVERA S特别版,演绎当代优雅与动感

2019年12月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1968年,集小巧、灵活和强劲动力于一身的第一代Vespa Primavera一经面世便风靡一时,掀起了踏板车行业的革命,成就了永恒的经典。直到1982年,Primavera从未间断过生产,为几代人带来了自由的驾乘体验。


走过半个世纪的Vespa Primavera依旧体现出初代产品的精髓,年轻、创新、先进技术、小巧灵活、澎湃动力、环保理念,继承了充满新鲜、焕发活力、富于乐趣的生活方式,让如今的Vespa Primavera更加耀眼。


Vespa Primavera 50周年纪念版和Vespa Primavera游艇特别版大获成功后,今年,Vespa推出了全新Primavera S特别版车型,更加大胆和运动的表现风格,代表其独具的意式风尚,为向往无限激情生活的骑士而生。


Primavera家族一贯经典优雅的格调基础上,Primavera S特别版增加了现代动感的时尚触觉,将更加精致的个人品味与含蓄低调的奢华内涵表现得淋漓尽致。


Primavera S特别版车型提供哑光银灰色和亮橙色两种高档烤漆配色选择。




Primavera S特别版(亮橙色)




Primavera S特别版(哑光银灰色)


车身边条、轮毂、领带、前后灯框等以深灰色勾勒出精致轮廓,夺目的车身贴花与车身颜色形成鲜明对比,彰显独特的运动格调。黑色座椅搭配橙色缝线等细节,在和谐统一中凸显大胆的设计理念。


Vespa Primavera S特别版配备12英寸五辐条高质感铝合金轮辋,确保在各种路面条件下均能拥有更加平稳、安全的骑行体验。前、后大灯均采用LED照明技术,配合LED日间行车灯、防盗系统(防盗锁止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提高了主动安全性,使Vespa Primavera S特别版拥有更好的安全表现。




作为Primavera S系列的新成员,该特别版车型配备了USB充电端口,满足了消费者为手机、平板电脑和小型电子设备充电的需求,带来极大便利。


全新Vespa Primavera S特别版搭载动力殷实的150毫升排量风冷iGet四冲程电喷三气门单缸发动机。从排气结构到传动系统的每个内在细节,都是为了提供平稳、安静和舒适的驾乘体验而设计。先进的iGet发动机不但能够有效提升性能、降低油耗,还能减少对环境的污染。





建议零售价:

Vespa Primavera S特别版      人民币34,000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VESPA 摩托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