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TOUS推出由艾玛-罗伯茨主演的新广告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近乎完美的礼物”是该珠宝品牌推出的新广告

艾玛-罗伯茨携TOUS的标志性圆盒共同演绎音乐剧主题广告


节日季即将来临,每个人都在寻找完美的礼物。TOUS深知这一点。公司通过推出新的广告,提供了一种“近乎完美”的方式,让人们找到他们心中的完美礼物。


Emma Roberts for TOUS


该珠宝品牌首次在新的广告中推出音乐剧。女演员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在剧中讲述了一个故事,在拿品牌标志性圆盒及难以包装开玩笑的同时,宣扬赠予的快乐。


该广告带有一点滑稽的奇思妙想,讲述了人们找到并送上这份“近乎完美”的礼物时的兴奋之情。当为广告特别创作的歌曲和舞蹈进入尾声时,观众会得出结论:他们不必担心包装,真正重要的是里面的礼物。因此,该广告的宣言是:包装虽难,爱人却易。


该广告将在西班牙、墨西哥、葡萄牙和俄罗斯的电视上播出,并在波兰、乌克兰和捷克共和国的电影院播放,之后还将陆续在数字媒体、外部媒体和全球媒体上投放。


TOUS简介

TOUS拥有4000多名专业员工,自1920年成立以来一直从事珠宝业务,在其传统、承诺和创造力的基础上培养企业文化。作为一个全球性品牌,TOUS目前业务遍及全球50个国家,在巴塞罗那、北京、墨西哥城、迪拜、吉达、马德里、迈阿密、莫斯科、纽约、巴黎、罗马、上海和东京等城市开设了700多家门店。


公司的使命是为每一个生命中的重要时刻提供珠宝和配饰,让全世界充满爱,并成为一个卓越品牌。TOUS的愿景是成为全球最受追捧、最成功且最实惠的奢华珠宝品牌。公司致力于为客户、员工及整个社会提供价值。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TOUS 珠宝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