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adidasTERREX发布Winter Exploration系列羽绒服

2019年11月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adidasTERREX Winter Exploration新款激发冬日探索创造可能

羽绒服分设男女两款,低调的深蓝色与深红色

Winter Exploration以出色的御寒性能陪伴创造者开启探索之旅


寒冬降临,万物沉寂。深沉而肃穆的冬日氛围下,人们常困顿于慵懒,好似冬日是一个暂停。然而这个冬天,adidasTERREX新季Winter Exploration系列羽绒服将陪伴创造者走尽冬季,探秘寂静背后涌动的力量,唤醒探索冬日的运动生机,激发不妥协的创造本能。用深沉的蓝色与红色点缀冬季一望无际的皑皑白色,adidasTERREX与创造者一同踏上这次的冬日探索旅程,激发灵感,保持兴奋,拥抱想象,征服世界。


XPLR DWN COATEH4993,建议零售价:1,999


W XPLR DWN COATEH5017,建议零售价:1,999


探索永不止步 创造永不妥协

创造者本就是天生玩家,凛冬已至,但是探索不止。沉默的、肃静的氛围下,渴望突破极限的“小怪兽”正蓄势待发,期待探求未知的小宇宙也一触即发。adidasTERREX Winter Exploration系列便是这个触发装置,为创造者的冒险之旅带来安全感,激发并陪伴所有关于冬日的奇思妙想与天马行空。羽绒服使用温暖棉感梭织面料,哪怕冰封路面湿滑,哪怕积雪没过膝盖,哪怕寒风侵袭刺骨,创造者也可以不拘一格,用力感受自然。鸭绒填充,加以保暖内袖,守护穿着者的温暖感受,持续保持好奇心。此外,羽绒服设计融入巧思新意,两侧双向口袋带有袋盖,可调节的袖口与风帽助力穿着者轻松玩转洒脱自由的格调,随性穿搭。


羽绒服分设男女两款,将态度附于服饰细节。男款XPLR DWN COAT以深蓝色的外观示人,OVERSIZE版型在含蓄沉着下暗蓄能量,无论何时,玩心不减,体味跨越不同温度界限的征服之感;看似清冷的蓝色色调却带来十足的呵护,温暖无界,探享潮流。女款W XPLR DWN COAT的深红色则与之呼应,O型版型包裹着女性独立思考、独立探索的内心世界,在严苛的自然环境下给予穿着者温暖的呵护,释放冬日活力,自在感受风和雪带来的新奇与畅快,放肆拥抱冬天。


(左)XPLR DWN COAT EH4993建议零售价:1,999元;(右)W XPLR DWN COAT EH5017建议零售价:1,999


无惧冬日风雪,跨越温度界限

漫天飞雪,朔风凛冽,隆冬无情,被冰雪覆盖的湿滑路面往往为创造者带来更大的挑战。adidasTERREX Winter Exploration系列户外鞋助力创造者跨越温度界限,挑战环境极限。男款SNOWPITCH CW户外雪地靴采用奇钉大底提供抓地力,城市街道还是积雪小径,无惧湿滑路面一路畅行。翻毛皮和帆布拼接鞋面下藏着CLIMAWARM暖风隔层,时刻保持脚部温暖舒适,在寒冷冰霜中陪你走尽冬季,解锁冬日极限秘籍。


TERREX SNOWPITCH CW EG9736建议零售价:799


在寒风呼啸的山间穿行或是在雨雪纷飞的都市通勤,女款SKYCHASER II MID GTX中帮徒步鞋为不可预测的户外环境提供便捷,以革新的户外运动技术和适应户外的功能性,助力全天候的户外行动。徒步鞋鞋面采用优质耐磨材质,GORE-TEX延长舒适膜可以保持双脚干爽;搭载adidas核心科技BOOST中底帮助穿着者适应多样地形,采用Continental橡胶大底以及足跟的TPU材质带来一定的韧性与稳定性,使冬日的出行不是短暂的冲动,而是持久的动能。格调兼具,别出心裁的快速系带设计打造便利的穿脱体验,助力穿着者随“型”而动,轻松走尽冬季,探索别样冬日魅力。


TERREX SKYCHASER II MID GTX W EE9391建议零售价:1,599


adidasTREERX新季Winter Exploration户外系列将于2019111日正式对外公布,并于adidasTERREX线上、线下专卖店同步开售。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adidasTERREX 羽绒 adidas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