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阿迪达斯代言人谢震业世锦赛迸发前所未见

2019年10月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阿迪达斯迸发不止,亚洲飞人创造前所未见

阿迪达斯代言人谢震业成为首个闯入世锦赛男子200米决赛的中国运动员

阿迪达斯品牌成立70周年,不断创造前所未见

 

2019102亚洲飞人谢震业以2014的成绩,在多哈田径世锦赛男子200米决赛中夺得第七名,刷新了中国运动员在该项目上的最好成绩,创造了属于自己,更是属于中国的“前所未见”。实际上,在决赛前,谢震业就已经创造了历史,他以排名第三的总成绩,成为中国首位杀进世界大赛(世锦赛和奥运会)决赛的200米选手,迸发“前所未见”。

 

阿迪达斯迸发不止,亚洲飞人创造前所未见

 

在决赛中,谢震业被分到了在较难跑的第二道,面对“五星级难度”,他仍无所畏惧。比赛开始,他起步稳健,保持着良好的势头和节奏,虽在弯道中稍有落后,但他仍不放弃。在直道争夺中,谢震业奋起直追,凭实力缩小了与对手的距离,最终跑出2014,名列第七,为中国短跑运动书写了新的篇章,刷新了中国短跑的历史。作为阿迪达斯品牌代言人,谢震业始终致力于突破极限,秉承迸发前所未见的体育精神,一次次突破,一次次创造“前所未见”的好成绩,充分体现了新一代中国运动员的蓬勃力量。

 

阿迪达斯迸发不止,亚洲飞人创造前所未见

 

在男子200米项目上,中国队长时间以来并非亚洲顶尖。而近两年来,谢震业却持续创造着“前所未见”,在200米比赛中不断制造惊喜。2018年在名古屋的赛季首秀,他就跑出2016的新全国纪录,在今年钻石联赛伦敦站男子200米决赛中,谢震业更刷新历史,超越了欧美诸多选手,一举夺冠,创造出了1988的惊人成绩,成为当之无愧的“亚洲飞人”。

 

谢震业自2018年加入阿迪达斯大家庭,成为运动表现系列的品牌代言人以来,他不断刷新中国男子短跑最佳记录,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突破,实力诠释着阿迪达斯“创造前所未见”的品牌内涵。而作为国际顶尖运动品牌之一的阿迪达斯,在品牌建立的70周年里,始终致力并领导专业跑鞋的研发,从WAITZERADIZERO ADIOS,每一双跑鞋,都凝聚着阿迪达斯的创造精神与前沿科技,助力运动员们在田径场上迸发“前所未见”,刷新自己的、世界的历史。

 

阿迪达斯迸发不止,亚洲飞人创造前所未见

 

历经几十载,中国已然从体育大国成长为体育强国,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前所未见的精彩瞬间。以谢震业为代表的新一代田径运动领军人物,正在通过实战比赛创造新记录,传递运动的拼搏精神。与此同时,阿迪达斯也在关注广大运动爱好者,以实际行动积极推广全民健身,普及运动文化,持续十年赞助北京马拉松赛事,多年赞助上海半程马拉松、广州马拉松等赛事,并于全国各重点城市建立AR跑团,为跑者们提供专业装备,为中国体育事业的长久发展注入源源动力。值品牌建立70周年之际,阿迪达斯将一如既往,与运动爱好者们一道,创造“前所未见”。

 

阿迪达斯迸发不止,亚洲飞人创造前所未见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阿迪达斯 田径 谢震业 飞人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