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阿迪达斯篮球Harden Vol.4媒体线下体验活动

2019年9月2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随性而创,焕然新生

2019929阿迪达斯篮球在上海南京东路NJE800品牌中心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媒体线下体验活动,带来了哈登全新第四代战靴Harden Vol.4的沉浸式体验。店铺以美式理发店作为整体的设计灵感。入口圆台处,造型多变的模特群展现了“随性而创”的风格,蓝白红三色的陈列用篮筐诠释了Harden Vol.4主推配色。场地中心的三组鞋柱细致科普了Harden Vol.4的尖端科技点:轻质结构、舒适脚感和缓震科技,让在场体验者对这款哈登所有签名鞋系列中最轻的一款球鞋有了深入的了解。

 

入口处设有陈列用篮筐和巨大哈登Logo及模特群作为展示

 

场地中间的科普鞋柱及圆台

 

场边的“哈登理发厅”,绘制蓝白红三色立体线条,满载美式理发店元素,成为adidas新一代拍照打卡圣地。一旁的舞台设置了鞋墙展示,木质背景板两侧嵌有屏幕播放LIGHTSTRIKE科普视频和哈登个人的炫酷视频。特制网状区域提供了新颖的游戏体验,哈登Logo在波纹中肆意浮动,根据体验者的脚步创造出百变纹路。

 

Harden Vol.4 Barbershop“哈登理发厅”,为消费者提供拍照体验

 

Harden Vol.4鞋墙展示,网状区域提供创意交互体验

 

NJE800内部的室内篮球场混搭了美式理发店的风格,三处理发位置虚位以待,各配备了一面哈登头型式样的镜子,墙面上印有“Free To Create”随性而创的标语,展现出Harden Vol.4摆脱束缚,释放真我的理念。现场也请到了三位著名的美式理发师,为到场体验者进行别具一格的发型设计,旨在打破常规,焕然新生。

 

三位著名的美式理发师为体验者设计发型

 

室内篮球场随后迎来了Harden Vol.4的实战体验。体验者们与一众街球手进行一对一的单挑赛,而规则也独具“哈登风格”:普通进球得一分,后撤步跳投进球得两分,每一轮率先取得三分的球员即可晋级。体验者们脚上的这款迄今为止最轻的哈登签名鞋中底采用了LIGHTSTRIKE缓震科技,为球员的后撤步动作提供了性能上的绝对保障,同时助力现场球员完成飞身暴扣,奉上火锅大帽。

 

媒体与球手上脚Harden Vol.4感受场上性能

 

场上随性能创造,场下随型格搭配。比赛间隙的说唱表演秀中,来自上海BASE厂牌的GALIKOZAYCATI2和来自西安NOUS厂牌的SIIVIBA辛巴也上脚Harden Vol.4,亲身示范了这款战靴百搭的潮流属性,势将“随性而创”的精神贯彻到底。最后一首歌曲收音之后,本次线下体验活动也接近尾声,而LIGHTSTRIKE科技和哈登战靴正准备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

 

说唱歌手上脚Harden Vol.4展现场下型格

 

Harden Vol.4四款首发配色已于阿迪达斯官方网站,阿迪达斯天猫旗舰店及各大线下门店全线发售,发售价格皆为1299元。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阿迪达斯 篮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