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西班牙扒房首度亮相

2019年9月1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欧赛朵”为肉食爱好者开启盛宴之门

2019916日,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欧赛朵西班牙扒房全新启幕,为饕客们在繁华城市中心打造又一个品鉴美食美酒的休闲社交场所。在质朴却别具一格的田园氛围中演绎西班牙传统烧烤烹饪技艺,以上乘品质与精良手法呈现西班牙北部的浓郁风情。


位于酒店L层优雅华丽的大堂,欧赛朵将古典田园元素融入现代装饰风格中,给人以舒适惬意的感官享受。餐厅提供各式地道的西班牙餐前小食与冷切肉,宾客还可以现场挑选自己心仪的肉类,包括安格斯谷饲战斧牛排,和牛M5肉眼等,或鲜活海鲜,由大厨按各自喜爱的口味烧烤烹制。餐厅同时展示特色干式熟成牛肉,分为28天,45天到90天不等,皆由厨师精心料理每个细节,赋予每一口上佳口感。对于肉食爱好者来说,怎能错过如此美妙的味蕾享受?



每周一至周五的半自助午餐也独具特色,既包含缤纷的西班牙开胃菜与甜点畅食,还可任选一道主菜。卓越品质不容小觑,如纽约西冷牛排,伊比利亚猪排,扒鲈鱼等。多样化组合将使您每次用餐都获得不同惊喜,商务休闲两相宜。



室外迷人的露天夏日酒廊设计灵感来自地中海,令您远离城市喧嚣,仿佛置身于美丽的塔拉萨花园,沐浴在阳光与大自然中。


伴着都市的醉人夜色,在吧台交流畅饮,享受美好的餐前时光,品味西班牙葡萄酒,啤酒,或以自制招牌鸡尾酒Asador Sangria点燃您的热情。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的酒店经理斯考特表示:“我们非常激动地迎来欧赛朵西班牙扒房的盛大开幕,为宾客在繁华的城市中心营造一个亲切而又轻松的社交氛围,并能在此尽情享受美酒佳肴,还有什么比这更棒的呢?”


营业时间

午餐 11:30-14:30

晚餐 17:30-22:30


关于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作为浦西标志性建筑,楼高66层,提供优质的服务,现代而时尚的环境设计,以及探索寻味的丰富乐趣。酒店地处市中心,矗立于久负盛名的南京东路和满目绿荫的人民广场之间;登楼俯瞰,上海博物馆和上海大剧院皆可尽收眼底;人民广场地铁站亦处信步之间;向东步行15分钟即可一睹上海外滩万国建筑群的风采。酒店周围的商业设施一应俱全,各式餐厅,酒吧和购物中心比比皆是,为宾客商务休闲活动提供便利的理想场所。


关于艾美酒店

艾美酒店诞生于20世纪60年代黄金旅行时代的巴黎,通过独特的欧洲精神带领宾客在探索全球目的地的同时兹享美好生活体验。艾美酒店在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00多家酒店及度假酒店,从毛里求斯到摩洛哥、从圣塔莫尼卡到首尔,艾美酒店通过艺术、咖啡、气泡鸡尾酒与独具特色的夏日品牌项目融合中世纪的迷人设计,为创意思维的宾客打造富有个性的旅行探索体验。艾美酒店为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成员之一。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旅行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万豪旅享家将为会员提供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酒店阵容,会员可体验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并轻松赚取及兑换积分。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9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常客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皇家艾美 美食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