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adidasTERREX MYSHELTER全新上市

2019年9月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adidasTERREX MYSHELTER系列助力通勤者自信穿搭,型走城市,玩转全天候

MYSHELTER诠释adidasTERREX专业的户外品位,重新定义户外鞋服的都市力量

作为都市通勤者的保护者,MYSHELTER提供安心舒适的庇护,自在由我


百变城市之中,人们在紧张激烈的间隙中诠释自在生活的态度,在阴晴不定的天气里掌控自信生活的节奏,这样的自我与坚韧来自于强大的内心,来自于不怕风雨、不怕烦恼的庇护。adidasTERREX MYSHELTERadidasTERREX将户外专业科技与都市时尚风格有机结合的夹克外套,凝聚了阿迪达斯在技术服饰领域五十多年的专业经验,并融入了具有现代元素的创新理念。今年9MYSHELTER重磅来袭,重新定义户外鞋服的都市力量。作为户外都市人的保护者,它助力穿着者自在通勤,玩转全天候。伦敦、纽约、上海、东京……无论身处何方,不管天气多样,MYSHELTER为城市创造者提供安心的保护,充分满足穿着者内在的探险欲望,自在出行,在室外世界尽情发挥创造力;穿型城市,在都市空间安心穿出自信姿态。


adidasTERREX MYSHELTER全新上市 穿型城市,玩转全天候


adidasTERREX MYSHELTER全新上市 穿型城市,玩转全天候


玩转城市百面,定义自信真我

秋季阴雨连绵,但无论天气如何变化,行程如何紧迫,探索城市的动力不会减弱。城市变化再快,也可以以不变应万变,全天候释放真我。MYSHELTER JKT依托阿迪达斯探锐积累的专业户外经验与前沿户外理念,推出男女两款夹克外套,更轻便,更耐穿,更适配都市通勤。采用CLIMAPROOF面料,搭载户外科技,贴心遮蔽雨水,从容享受城市雨季的干爽舒适;可脱卸的背带设计助力穿着者随时穿脱外套,在室内与室外的环境间切换自如,将外套“背在身上”,释放双手。外套将户外科技与时尚表达有机融合,版型宽松,搭配修身时尚的剪裁,穿出自己的格调;呼应秋季主色调,采用暖色设计,经典的三条纹logo加以反光的点缀,无论光线强弱,都能让穿着者在都市环境中脱颖而出,同时保障穿着者夜晚的安全。挣脱束缚,到户外去,去探索,去碰撞,去创造,去寻找未知,去诠释自在的力量,因为总有MYSHELTER的保驾护航。它不仅是“第二层皮肤”,更是应对城市百变姿态的盔甲。


adidasTERREX MYSHELTER全新上市 穿型城市,玩转全天候


(左)

MYSHELTER JKT

FP8455

建议零售价:1,699


(右)

W MYSHELTER JKT

FP8444

建议零售价:1,699


玩转天气多样,穿出自信步伐

城市通勤者往往渴望无畏疲惫、自信去闯,在自己的主导的生活节奏中,寻找内心的平和,穿出独属于自己的步伐。在钢筋水泥的森林穿梭,在地铁公交的站台驻足,在微风习习的江畔散步,在秋天凉爽的公园快走,无论哪一种运动姿态,TERREX FREE HIKER GTX以良好的穿着体验全天候助力通勤者,为晨起奔赴工作岗位的通勤者带来满满活力,为一天劳累工作后的通勤者带来足部舒缓。TERREX FREE HIKER GTX徒步鞋采用PRIMEKNIT鞋面,贴合脚型,透气轻便,GORE-TEX延长舒适膜的防水科技可以保持双脚干爽;BOOST中底提供了良好的缓冲能力以及能量反馈,Continental橡胶大底提供抓地力。TERREX FREE HIKER GTX将通勤者新潮又不失沉稳、干练又不乏活力的气质融合在内,同时鼓励通勤者无惧枯燥生活,执着于不断冒险、坚韧顽强,正与adidasTERREX的品牌精神相契合。


adidasTERREX MYSHELTER全新上市 穿型城市,玩转全天候


(左)

Terrex Free Hiker GTX

G26535

建议零售价:1,599


(右)

Terrex Free Hiker GTX W

G28464

建议零售价:1,599


adidasTREERX新季MYSHELTER户外系列将于201992日正式对外公布,并于adidasTERREX线上、线下专卖店同步开售。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adidas 户外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