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味蕾:上海世茂皇家艾美法式夏日下午茶

2019年7月3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艳阳之下:法式夏日下午茶。于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享受迷人风景中的美好生活

2019730日,沪吧以它独特的风情和低调柔美的气质坐落于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的65层。这里携阳共赏的霞光和令人惊叹的浦江两岸美景都为曾经到访的宾客留下难以忘怀的记忆。无论是陪伴家人或与朋友欢聚,全新下午茶为您打造曼妙的夏日午后时光。


仿佛海浪与夏风的鲜明配色突出了整款下午茶的基调,首层的咸点选用当季鲜美食材,调动你不一样的味蕾感受,健康又不失独特的牛油果色拉福袋及烟熏三文鱼配酸奶油面包脆片都来自美味厨师的巧思妙想,甜点选用了著名的法式手指泡芙Éclair,薄荷芝士蛋糕,柠檬塔等,带来清爽怡人的甜蜜,而巧克力摩斯杯也将受到甜食爱好者的追捧,为这段美妙的下午茶的时光增添夏日浪漫。



伴着眼前迷人的天际线,品味美好、姿意放松,尽情陶冶在夏日风情中。法式夏日下午茶368/两位,包含2杯冰饮,或1216/两位,包含1MUMM香槟。


沪吧回溯了胡女士在30年代大上海风情派对时穿越时空的复古盛宴,老上海风格装修特点自然离不开浓浓文人趣味,它低调奢华,有着深深的怀旧感。仿佛一个生命体自由、开放、处处显露着海纳百川的胸怀。


关于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作为浦西标志性建筑,楼高66层,提供优质的服务,现代而时尚的环境设计,以及探索寻味的丰富乐趣。酒店地处市中心,矗立于久负盛名的南京东路和满目绿荫的人民广场之间;登楼俯瞰,上海博物馆和上海大剧院皆可尽收眼底;人民广场地铁站亦处信步之间;向东步行15分钟即可一睹上海外滩万国建筑群的风采。酒店周围的商业设施一应俱全,各式餐厅,酒吧和购物中心比比皆是,为宾客商务休闲活动提供便利的理想场所。


关于艾美酒店

艾美酒店诞生于20世纪60年代黄金旅行时代的巴黎,通过独特的欧洲精神带领宾客在探索全球目的地的同时兹享美好生活体验。艾美酒店在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00多家酒店及度假酒店,从毛里求斯到摩洛哥、从圣塔莫尼卡到首尔,艾美酒店通过艺术、咖啡、气泡鸡尾酒与独具特色的夏日品牌项目融合中世纪的迷人设计,为创意思维的宾客打造富有个性的旅行探索体验。艾美酒店为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成员之一。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旅行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万豪旅享家将为会员提供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酒店阵容,会员可体验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并轻松赚取及兑换积分。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9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常客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皇家艾美 下午茶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