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2019广州米其林指南正式发布

2019年7月1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11家星级餐厅上榜,评出首家二星餐厅

716日,2019广州米其林指南正式发布。在新版榜单中,出现了广州首家米其林二星餐厅,同时新增3家一星餐厅,这座城市星级餐厅的总数增至11家。


“江”成为广州首家米其林二星餐厅


去年被评为米其林一星餐厅的“江”,今年摘得米其林二星。在这里,经典粤菜在传统与创新的技艺碰撞中取得平衡,同时融入了令人眼前一亮的日本和西方元素。其特色菜包括亚麻籽烧鸡、笼仔荷叶糯米蒸和乐蟹,粤式点心、金牌烧鹅和叉烧等也值得推荐。


2019广州米其林指南共评选出10家一星餐厅


2019广州米其林指南共评选出10家一星餐厅,其中3家为新上榜:

半岛名轩于2006年开业,创始人坚持还原朴实鲜活的粤菜味道,整个菜单都展现了传统烹饪和风味。豉油鸡使用罗汉果而非食糖来深度调味,红糖猪蹄透着浓郁的姜味。除了所有分店的统一菜单外, 这家店还特设主厨拿手菜菜单。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米其林中国区品牌传播与米其林体验业务总监郑晓燕女士致辞


御宝轩隶属于新加坡的餐饮集团。这家店十分重视食材的选择,从鸡的菜式可见一斑,会就烹调方法不同而选用不同品种的鸡。招牌菜包括御宝脆皮糯米乳猪,白松露西施虾球。其季节性菜单也非常值得一试。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王兆华先生致辞


宋是一家以朝代命名的餐厅,同时它也是餐厅老板的姓氏。大部分菜肴都是由四川厨师烹制的传统川菜,偶尔也提供其他地方的菜品。招牌菜为沸腾老虎斑、42天精饲北京果木烤鸭和秘制香辣蟹。


米其林指南国际总监葛温达·普勒内克(Gwendal Poullennec)先生表示:“自首版广州米其林指南发布以来,这座城市餐饮业的不断发展令米其林指南评审员印象深刻。他们不仅找到了更多新的优秀餐厅--收录餐厅数量从63家增至79家,还进一步丰富了收录的菜系范围。”


2019广州米其林指南星级餐厅榜单


本次榜单中,除了11家星级餐厅外,还有28家餐厅被评为“必比登推介”餐厅,40家餐厅被授予“米其林餐盘”荣誉。


广州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港口、地处珠三角,这些造就了其多元且丰富的餐饮文化,2019广州米其林指南榜单很好地佐证了这一点:共有18种菜系被收录,包括粤菜、印度菜、印尼菜、新加坡菜和素食等等。


现场领导与获誉餐厅厨师及代表亲切合影


2019广州米其林指南榜单一览:

1家米其林二星餐厅

10家米其林一星餐厅

28家必比登推介餐厅

40家米其林餐盘餐厅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米其林指南 餐厅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