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天梭表成都揭幕NBA主题特装店

2019年7月1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NBA传奇球星现身重现赛场激情

这一刻体验赛场燃情


2019716讯。作为NBA官方计时器合作伙伴,瑞士著名制表品牌天梭表今日于成都揭幕了以NBA为主题的特装形象店。活动当天,NBA传奇巨星,有“胯下运球教父”之称的蒂姆·哈达威(Tim Hardaway),以及其子,现役达拉斯独行侠队的小蒂姆·哈达威(Tim Hardaway Jr.)莅临现场。父子二人一同为天梭表成都大悦城NBA主题特装店的开幕带来了NBA赛场所独有的激情魅力。与此同时,天梭表于国内首次发布全新NBA特别款腕表--天梭速驰系列NBA收藏家系列特别款,为热爱篮球运动的球迷们献上一份充满诚意的礼赞。此次NBA主题店的揭幕,是天梭表打造品牌体验圈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天梭表在成都这一重要市场上的全新尝试。在力图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浸入式体验之余,亦是天梭表篮球主题季的开启。体验赛场燃情,尽在天梭时刻。


哈达威父子助力天梭表成都大悦城NBA主题特装店揭幕(左:小蒂姆-哈达威 天梭速驰系列NBA收藏家款腕表;右:蒂姆-哈达威 天梭速驰系列NBA勇士队特别款)


哈达威父子齐上阵 天梭表店铺重现NBA燃情赛场

哈达威父子的到来,让特装店内的篮球氛围,瞬间达到顶点。作为NBA传奇球星,蒂姆·哈达威职业生涯曾效力于金州勇士队、迈阿密热火队、达拉斯小牛队、丹佛掘金队以及印第安纳步行者队,5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并以其变幻莫测的胯下运球而闻名于世,被称为NBA胯下运球教父。在其言传身教之下,其子小蒂姆·哈达威同样迅速的在NBA联盟博得了属于自己的一方天下,2013年入选NBA的他多次上演神奇时刻,帮助队伍锁定胜局。作为NBA著名的父子档球星,二人对这次来到成都天梭店铺感到非常兴奋,并表示他们非常喜欢天梭店铺内浓重的NBA赛场元素,感觉在中国也寻找到了强烈的归属感。另外,他们对于天梭表设计制造的NBA综合计时积分系统也赞不绝口,他认为这一套设备帮助NBA提高了赛事的公平性,也提高了球迷的观赛体验。


现场,两位球星还与在场嘉宾进行了激烈的篮球游戏对抗赛,一展投篮神技。激烈的比赛也将现场的氛围再次燃的火热。而作为感谢,天梭表也为两位球星送上了天梭速驰系列NBA特别款腕表,作为赠礼。


此次,天梭表成都大悦城NBA主题特装店深入挖掘赛场元素,将球场上的篮筐、三分线、罚球线等巧妙移植到店铺内部,用于装饰地板、展柜等区域。此外,入口处更是以富有街头风格的金属编织网和LED灯管搭建出篮球元素板,将天梭表24秒计时器搭配其上,显示出天梭表与运动的绝佳契合。这一主题店,是天梭表构建品牌体验圈的最近动作,亦是重要里程碑,意图为消费者打造出更具沉浸感的体验空间,将品牌富有魅力的基因与故事,植入终端店铺,扩大品牌影响力。


天梭表成都大悦城NBA主题特装店


血脉相连 天梭速驰系列NBA收藏家特别款发布

现场,天梭表同哈达威父子一起,国内首次揭幕了天梭表设计制造的全新NBA特别款腕表--天梭速驰系列NBA收藏家特别款腕表。天梭表除了为NBA赛场提供专业的计时计分服务以外,还在赛场外为NBA粉丝设计制造NBA官方指定腕表。而作为该合作的全新产品,天梭速驰系列NBA收藏家特别款腕表采用了品牌少有的可拆卸表后盖装饰元素:在该款腕表的背部,品牌设计了一处圆形可拆卸装饰用背壳,并在购买时表盒内附赠30款可替换背壳,以完整的30NBA球队队徽印刻其上,以特有的收藏屉放置于表盒之内,外加一块默认的NBA联盟标识,将NBA元素完美收罗。同时,它又兼具速驰系列原版的众多特点:45mm的表径配合简约利落的大尺寸表盘,饰以三个小计时盘凸显时间跳跃之感,辅以斯伯丁篮球用皮特制的真皮表带,将其佩戴于腕间,难掩的球场运动气息扑面而来。而速驰系列NBA收藏家特别款兼具NBA球队血脉与篮球运动魅力,使其成为了球迷们收藏与穿搭佩戴的绝佳之选。


天梭速驰系列NBA收藏家特别款腕表


技术参数:

天梭速驰Chrono XL NBA收藏家款腕表     RMB 4,750

瑞士制造

石英计时码表机芯机芯

316L精钢黑色PVD表壳

防水性能可抵御相当于10巴的压力

官方斯伯丁篮球革表带

配有31款可拆卸表后盖,分别对应30NBA,另一款为NBA徽标

特制表盒

尺寸:45mm*45mm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天梭 制表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