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宾利精品家居推出全新家具系列

2019年7月1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宾利品牌匠心打造100套特别版精品家具作品,包括扶手椅、脚凳以及书桌

◆富有创新性设计的全新精品家具采用甄选材质,灵感汲取自宾利汽车非凡的历史荣耀、如今的辉煌成就以及未来展望

◆全新精品家具系列已于米兰国际家具展首次亮相


2019715日,宾利品牌携全新家居系列作品亮相米兰国际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 fair in Milan)。全新精品家具系列由宾利设计团队完成,家具表面金属部件均饰有百年专属徽标,每款限量匠造100件。


三款奢华优雅的精品家具作品,其创作灵感均源自宾利汽车对于优雅气韵、精心材质与非凡工艺的不懈追求。别具一格的限量版家具系列包括书桌、扶手椅及脚凳,尽显宾利汽车这一英伦超豪华汽车品牌的精湛技艺。全新精品家具系列的创新性现代设计风格生动诠释了宾利汽车的未来愿景,与甄选材质有机结合,营造出奢享生活方式与精致室内空间。



纯手工匠造的全新精品家具系列采用先进技术及甄选材质,独具现代摩登气息。每款家具均饰有镀金工艺打造的铁质金属边框,深色橡木表面则经过液态黄金处理。奢华雅致的全新家具作品不仅庆祝宾利品牌在一个世纪中取得的辉煌成就,亦展望振奋人心的崭新未来。



1919年,华特·欧文·宾利先生(W.O.Bentley)在伦敦New Street Mews打造出第一台宾利原型车。从那时起,宾利汽车便开始引领超豪华汽车领域的发展,并在一个世纪的历程中始终彰显其强劲性能实力、非凡竞速表现、传奇赛事荣耀以及卓尔不凡的精湛技艺。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宾利 家具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