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2019黄金海岸马拉松早鸟优惠即将截止

2019年4月1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430日之后恢复原价

澳大利亚昆士兰的黄金海岸不但有深受运动爱好者们喜爱的冲浪圣地、风光旖旎的海岸线、与天相接的摩天大楼,还有全年不断的世界级节日赛事。一年一度的黄金海岸马拉松(Gold Coast Marathon)就将于201976日至77日举行。预计今年,这一世界级赛事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约27000名参赛者前来参加,在这全世界风光绝无仅有的赛道上一决高下。




目前,报名早鸟优惠已接近尾声,凡在当地时间430日晚23:59(北京时间430日晚21:59)前完成报名的参赛者都可享受早鸟优惠,51日开始恢复原价。中国参赛者可以通过黄金海岸马拉松官网、国内主流跑步平台以及旅行社等渠道进行报名,还没有进行报名的路跑爱好者们不要错过最后优惠的机会!




黄金海岸马拉松


黄金海岸马拉松始于1979年,分周末两天举行。它是澳大利亚第一个获得国际田径联合会(IAAF)金牌标签的赛事。这里的马拉松赛道是世界上最平坦、最快速的赛道之一,海岸线风景优美,被称之为“最容易创造个人最佳纪录的赛道”。事实上,黄金海岸的气候状况堪称完美:湿度低、风力小、温度适中,非常适合进行跑步活动。据调研结果显示,每年大约有60%的跑者能够在在黄金海岸马拉松比赛中创造个人最佳纪录。



黄金海岸马拉松


本月中旬,黄金海岸马拉松组委会也宣布了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同为跑圈名人的肯尼亚选手肯尼斯·蒙加拉(Kenneth Mungara)和日本选手川内优辉(Yuki Kawauchi)均已确认参加77日的全马赛程。2016年,川内优辉仅以一秒之差负于肯尼斯·蒙加拉,憾夺亚军,创造了黄金海岸马拉松40年历史上冠亚军成绩最小差距的记录。今年我们将有机会再次目睹这两位长跑精英的精彩角逐。这些国际一流跑步精英的持续到来,也证明了黄金海岸马拉松的国际化赛事标准和美丽度假城市中的平坦跑道对于广大职业运动员和跑步爱好者们的强大吸引力。


肯尼斯•蒙加拉与川内优辉


肯尼斯•蒙加拉与川内优辉在2016黄金海岸马拉松


为了让跑步爱好者们了解更多关于黄金海岸马拉松的信息,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特地于420日(本周六)在上海组织一场黄金海岸马拉松分享会。分享会还邀请了国内跑圈大咖担任神秘嘉宾,为广大路跑爱好者亲身揭秘参与黄金海岸马拉松的精彩历程和沿途的无限风光。


报名网址:https://jinshuju.net/f/wanQzF(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时间:420日下午14:00-16:00

地点:上海市黄浦区鲁班路9093号楼1楼,由心咖啡滨江店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马拉松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