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卡地亚上海K11精品店优雅启幕

2019年4月2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全新卡地亚上海K11精品店


兼中西之美,焕艺术之姿

2019331日,卡地亚上海K11精品店全新启幕,以艺术生活与摩登态度的融合之姿,演绎法式风情与优雅海派文化的和谐绽放。K11购物艺术中心是融合了“艺术、人文、自然”于一体的互动艺术地标,而卡地亚K11精品店糅合东方元素与法式美学,以材质、色彩及光影间的相互平衡,在其中幻化出了一个充满现代感的珠宝腕表艺境。


临街而立的外立幕墙流畅而契合建筑外形,金色格纹装饰包裹于亮白色大理石之上,于阳光下耀眼夺目,于月色中沉静如水,犹如一件珍贵的珠宝作品。幕墙上金色的格纹设计,借鉴了中式镂空花格木窗的图案,同时亦是对卡地亚典藏作品中香烟盒的巧妙诠释。融汇品牌经典与东方古韵于一体的金色幕墙,以更通透明亮的橱窗设计,使整座精品店焕发出与这个时代相符的明快节奏和摩登姿态。



伴随着通透幕墙所透射出的缕缕光影,步入精品店内部犹如走进一间艺术画廊:一幅浅浮雕印入眼帘--象征着品牌DNA的猎豹雄踞于磐石之上,眺望外滩风景,风格简明快意却寓意非凡。这幅浮雕是卡地亚对这座城市的致敬,是自1992年在上海开设第一家中国专柜一路走来的情缘,亦成为品牌深谙中华文化、并将其灵魂注入当代设计之中的态度宣言。


精品店内陈列区域被划分为女士作品区、男士作品区、经典作品区、婚礼作品区,另设VIP沙龙及售后服务中心,让顾客享受尊贵舒心的购物体验。此外,卡地亚上海K11精品店全新设置的文化艺术空间,将着重艺术文化的传播与品牌精髓的传承,令购物和人文体验相融合。


正如卡地亚全球首席执行官Cyrille Vigneron所说:“每一家卡地亚的精品店,都会见证无数顾客生命中的难忘时刻,同时它也是一个让顾客体验不同文化的独特场所。这是一种新的零售概念--精品店可以成为一个众多美好记忆发生和文化传承的地点,激发来自世界各地的文化碰撞和灵感,而不仅仅只是一个购物的店铺。”卡地亚上海K11精品店正是基于这一理念而生,并将这一理念转换到每一位顾客的购物体验中。


卡地亚上海K11精品店的全新开幕,是品牌进入中国以来的又一创新里程碑,它将以更具艺术的形态表达,更个性化的服务和更具当代特色的作品,探索年轻的美学风格,续写卡地亚在中国的璀璨篇章。


卡地亚上海K11精品店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300K11购物艺术中心一层103A


卡地亚上海K11精品店






卡地亚上海K11精品店作品陈列区域


卡地亚上海K11精品店VIP沙龙


卡地亚上海K11精品店文化艺术空间


卡地亚上海K11精品店售后服务中心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卡地亚 珠宝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