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爱马仕petit h成都展览即将对公众开放

2019年4月2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9427日至519日,上午十时至下午十时整,petit h展览将在爱马仕成都远洋太古里专卖店对公众开放。熙攘热闹的成都老城街巷将为petit h及其作品烘托出恰到好处的气氛,两者将以动静结合的理念巧妙地将创作活力与静谧气质相互融合。此次,petit h借鉴皮影戏的灵感,通过纸、竹和砖等元素构建出独特的街巷,其创意由如恩设计共同构思。庞大而慵懒的大熊猫由皮革缝制而成,悠然地展示着胖乎乎的身体。细致打孔的砖块添上手柄,可作门档使用。


柔软与强韧、明亮与阴暗、活力与悠闲:在戏剧化的成都市中心,petit h 充满趣味与好奇的设计精神铺陈开来。


参观者将受邀参与手工艺体验,在客座艺术家的指导下创造自己的作品。


此后,petit h 将飞赴新加坡,于20191121日至1215日在当地展售。


2019427日至519日,petit h展览在爱马仕远洋太古里专卖店对公众开放


庞大而慵懒的大熊猫由皮革缝制而成,悠然地展示着胖乎乎的身体


petit hPascale Mussard女士于2010年创立,自2018年起由Godefroy de Virieu先生担任创意总监。petit h致力于推动工匠与艺术家合作,使用爱马仕其他产品部类不再使用的材料进行再创作。petit h采用逆向创作法,不因循既定创意或设计,而是采用剩余的边裁料,通过手工技艺和巧妙创意以各种方式即兴组合。


petit h率性地将形式与内涵赋予独一无二的艺术作品,这些作品的造型和色彩未必达成传统意义上的和谐,但归根结底,petit h的设计风格并不以和谐统一为目标,其所呈现的鲜明而多变的创意思维才是核心理念所在。


Petit h采用逆向创作法,通过手工技艺和巧妙创意以各种方式即兴组合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爱马仕 工匠 艺术家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