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阿迪达斯携手意大利时尚品牌Missoni推出限定系列

2019年4月2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阿迪达斯与意大利时尚品牌Missoni合作推出限定系列,受双方创始人的匠人精神启发,带来兼具高性能运动表现与独特时尚外观的跑鞋与服饰,以此致敬针织工艺革新;

本次联名系列搭载阿迪达斯创新运动科技与Missoni标志性Space-dying技术,并将高端针织工艺运用在服饰与跑鞋设计中,展现经典意式风情;

adidas x Missoni系列将于2019423日在Missoni线上平台及店铺发售,并于2019425日在阿迪达斯官网平台及店铺发售。


致敬工艺革新,解码针织密语

2019424工艺革新是工艺匠人们不断坚持、寻求突破的结果。为致敬品牌背后的工艺巨匠与工艺革新,激发更多跑者的时尚敏锐度与运动创造力,阿迪达斯携手意大利针织时尚品牌Missoni推出限定系列鞋款与服饰,将Missoni标志性针织工艺与创新运动科技结合,用迷幻纹理与混织色彩融入设计,呈现出具有艺术感染力的时尚运动作品。


adidas UltraBOOST Missoni系列跑鞋


adidas UltraBOOST Missoni系列跑鞋


adidas UltraBOOST Missoni系列跑鞋


这是阿迪达斯与意大利品牌Missoni的首次合作,追溯该跨界合作的缘由,自然绕不开品牌背后的创始人。阿迪达斯品牌创始人Adolf Adi Dassler是一名田径爱好者,也是一位制鞋匠人,他能很好地站在运动员的立场上创造出高性能的鞋款;作为Missoni的创始人,Ottavio Missoni原本是一名奥运会跨栏运动员,他独具匠心,创立意大利高端针织品牌Missoni,通过美学创新与技术革新重新定义针织品,这与阿迪达斯宣扬的“运动创造、突破创新”的理念不谋而合,由此诞生了兼具运动时尚与意式针织美学的adidas x Missoni系列,共同致敬双方创始人的匠人精神与工艺革新。


adidas x Missoni系列包含多款鞋履及服饰单品,通过演绎条纹针织元素,玩转缤纷色彩组合,融合精湛纺织工艺,为今夏运动单品注入新活力。新款UltraBOOST Missoni跑鞋采用了Missoni标志性的Space-dying技术,为鞋面编制醒目的“火焰”图案,同时搭载阿迪达斯核心科技BOOST中底,为跑者提供丰富的力量感,两大科技相互碰撞,运动时尚双重表达;该系列鞋款还采用UltraBOOST CLIMA鞋型,贴心加入CLIMA鞋面编织技术,为脚部带来舒爽与镂空轻盈之感,助力跑者在夏日跑出清爽自我。


adidas x Missoni系列服饰将Missoni标志性元素与创新美学见解融入设计--性感流动的条纹肌理,丰富多变的色彩交织,犹如万花筒一般,看似眼花缭乱又呈现出碰撞的和谐。该系列服饰运用阿迪达斯Primeknit织线技术,推出包括Primeknit CRU短袖、PHX夹克、MARATHON 10针织短裤在内的服饰单品,以彩色、黑白两款配色示人,时尚而简约,彰显动态力量感,在满足跑者运动需求的同时,为夏日穿搭带来丰富灵感。


adidas x Missoni系列服饰


adidas x Missoni系列服饰


阿迪达斯跑步部门高级产品总监Craig Vanderoef认为:“我们与Missoni的合作非常贴近品牌一直以来的创新理念。双方的创始人在品牌建立上秉承着极为相似的价值观--革新、创造力以及高质量的工艺。因此,我们与Missoni的合作是一种自然的契合,产品的风格和性能能够很好地融合在一起,并上升到更高的水平。”


Missoni创意总监Angela Missoni一直致力于为家族品牌注入新活力,传播崭新的时尚趋势和理念,她表示:“我们的合作源于两家公司的共通理念,两位创始人都是了不起的匠人,他们不断挑战行业极限。我们希望世界各地的跑者都能喜欢本次阿迪达斯与Missoni的联名系列。”


UltraBOOST Missoni系列跑鞋将于2019423日在Missoni线上平台及店铺发售,并于425日在阿迪达斯官方平台及店铺发售,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1,599元,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阿迪达斯官方平台。


adidas UltraBOOST Missoni系列跑鞋


UltraBOOST Missoni系列跑鞋

建议零售价:1,599

上市日期:2019.04.25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阿迪达斯 针织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