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浦东四季酒店水疗中心:水合青春发现之旅

2019年4月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焕颜亮采,水合青春的发现之旅

在明媚春日中开启一场肌肤焕新之旅,重新遇见出众的自己。置身于繁华都市中奔波与忙碌,痛快享受机会与挑战、压力与成就并存的同时,也需要遁入一方清静安宁的奢宠雅境。于FLARE水疗中心体验身心平衡和每一秒的宁静,私享片刻娇宠逸乐,释放压力、舒焕身心。




FLARE水疗中心应季推出水合青春发现之旅,邀您感受来自法国娇兰深度补水面部及身体疗程。90分钟的护理体验将极大程度的为您带来感知上的愉悦,瞬间解决肌肤缺水的迹象,滋养并平滑肌肤更促进水分的吸收,使历经冬日干燥的肌肤焕然一新。水合青春活能保湿精华露的创新技术,使您的肌肤恢复活力,莹润丰盈,细纹干纹被即刻抚平,肤色更容光焕发。尊享价1800元,并赠送娇兰化妆袋,适用于201941日至630日。



位于上海浦东四季酒店41楼的FLARE水疗中心设计幽雅脱俗,作为法国娇兰在中国唯一的Spa合作伙伴,FLARE水疗中心将娇兰在护肤上的前端科技与专业按摩手法相结合,为更多宾客诠释美丽的秘密,是追求高品质水疗护理的理想之选。客人可在静享肌肤护理的同时饱览陆家嘴标志性摩天大楼,尽情感受都市的繁华与魅力。


垂询预订:+86 (021) 2036 138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21041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四季酒店 水疗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