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韩束X聚划算欢聚日掀起超凡护肤节拍热潮

2019年4月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颜值与音乐的碰撞

“聚划算欢聚日”近年来已成为众多品牌格外关注的重大营销节点,328日至30日期间,韩束联合“聚划算欢聚日”,通过精准的全域营销,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新品红胶囊水卖爆,欢聚日首日销售超18000件,欢聚日定制吴亦凡同款超凡膜力乐章礼盒上线1小时售罄,红胶囊面膜欢聚日平均日销为日常销量的27倍。


1韩束品牌全新升级,聚划算欢聚日平台加持,助力品牌新生

在消费升级、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往多元发展,对产品的科技含量、品质给予更多关注的大环境下,韩束为顺应这些变化在2019年进行了新一轮的品牌升级。韩束上海科研中心与上美位于日本神户的研发中心强强联合,共同研发出消费者喜欢的安心有效的护肤品。本次韩束欢聚日,是在品牌全新升级的背景下的一次重量级营销发声。


韩束高机能红胶囊面膜,主打“拍得进去的玻尿酸”


聚划算一直致力于支持和助推趋势新品,本次欢聚日也帮助韩束在短时间内挖掘和引爆年轻消费者,同时韩束面膜代言人吴亦凡也帮助打动并击穿年轻小姐姐圈层。多方的配合与努力,助力品牌新生。


携手吴亦凡与聚划算带起一波超凡护肤节拍


2韩束聚划算欢聚日全力出击,围绕护肤节拍引发一波跨界护肤体验

韩束为欢聚日活动,限量定制超凡膜力乐章礼盒,这是一本集吴亦凡定制卡片、态度宣言和红胶囊面膜于一体的护肤膜法书。粉丝可以在护肤的同时,感受吴亦凡的宠爱,领略凡式态度的魅力。


礼盒一经上线,便得到粉丝热烈反响,短时间售卖告罄。礼盒中的产品是本次活动主推的明星款红胶囊面膜,主打“拍得进去的玻尿酸”,从独特的拍打负压体验与核心四重玻尿酸+灵魂成分Tiracle,给用户超凡深度的补水保湿体验。


打造吴亦凡欢聚日限量宠粉超凡乐章礼盒


同时韩束邀请6位新生代青春偶像艺人罗智仪、罗怡恬、杜金雨、谭妍喆、魏瑾、谈楚然合强势合作,定制护肤音乐神曲《超凡节拍》,与吴亦凡的超凡节拍隔空呼应。


用户在乐曲中可以感受到肌肤与节拍、颜值与音乐的奇妙碰撞,是将护肤与音乐相结合的创新尝试。另外,站外各大KOL也积极响应,参与#我的超凡护肤节拍#互动话题,吸引粉丝广泛关注,掀起一波全民护肤节拍热潮。


3撩动“每个你”都市新女性,为活动带来品效合一双赢

本次聚划算欢聚日,韩束将目光锁定在包括吴亦凡粉丝在内的都市年轻女性,通过宠粉和趣味护肤体验来吸引并打动她们。95后年轻群体更加前卫新潮,热爱追逐新潮。他们追求高颜值时尚产品实现自身基本功能的同时,又享受消费过程带来的愉悦感。本次欢聚日限量发售的超凡膜力乐章礼盒作为韩束与聚划算送给粉丝的礼物,实现了她们需要的愉悦感与功效的合二为一;另一方面,韩束联合101女孩创造了继卡路里之后的又一神曲,以这种娱乐的方式跟95后沟通帮助品牌大量吸粉,音乐神曲一经播出,不到两天时间便收获了近千万的全网播放量。作为品牌全新升级的探索者,未来韩束将继续与聚划算开展更多密切的合作,深入聚划算营销模式,进一步深化品牌创意营销新思路。通过深入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定制、全域资源整合、营销手段创新、明星粉丝经济等多种形式,确保消费者在购买价美质优的商品同时享受到最佳的购物体验,也实现品牌的品销合一。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韩束 聚划算 护肤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