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斐济荣获广州旅展“最受欢迎海岛”

2019年3月1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9314日,在2019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上,斐济荣膺“最受欢迎海岛”奖项。


作为国内创办历史最早、举办时间最长的大型国际旅游博览会,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经过26年的发展,如今已成为海内外旅游同业最为关注的国际专业性展览会,涵盖出入境旅游、会奖旅游。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致力于为业界带来权威的旅游资讯、专业的同业活动和优质的展会服务,为全世界的展商和买家打造一流标准的国际专业平台。


斐济旅游局首席执行官Matthew Stoeckel先生表示:“中国是我们最重要的客源市场之一。我们非常自豪地看到,斐济作为高端旅游目的地的市场定位已初步确立,极具斐济特色的美食、户外探险活动以及无与伦比的自然之美,都已被不同年龄阶段的中国消费者所熟知。我们会进一步加强推广力度,将更多斐济特色旅游体验分享给广大中国游客。”


作为国内举办最早、历史最长的大型国际旅游展览会,广州国际旅展凭借高度的国际化、专业化及深厚的业界影响力,已然成为世界各国打响在中国旅游市场名声的“首发平台”。今年,斐济旅游局携手斐济航空一同亮相广州国际旅展,为各大展商和买家展示斐济丰富优质的旅游资源以及特色产品与服务。此外,斐济航空也在展会上荣获“最具特色航空公司”奖项。


斐济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郑入瑞先生(Vincent Zheng)表示:“这是继国家旅业奖后中国市场对于斐济的又一重大肯定。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中国游客对于斐济这一度假胜地的喜爱。我们将继续偕同合作伙伴为游客全面展现丰富多彩的目的地体验,推广斐济作为高端旅游目的地的优质资源,促进斐济旅游业的发展。”


奢华的私人岛屿、顶级的水疗服务、丰富多彩的饕餮盛宴、以及无与伦比的户外探险,所有这些构成了斐济,一个能让时间停下来的神奇天堂。无论是想和朋友结伴游玩,还是和爱人共度甜蜜世界,抑或是全家共度休闲时光,斐济都是完美的目的地之选。在湛蓝的天与海之间,享受大自然带来的平静,充分感受斐济的度假时光。


关于斐济旅游局

作为斐济政府的旅游推广机构,斐济旅游局致力于向全球市场推广斐济这一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以期推动入境旅客的增长。目前,斐济旅游局在全球九大主要市场设有代表处,开展一系列市场营销活动,包括广告、公关、媒体合作、同业路演,以及其他针对旅游业界及消费者的推广项目,以期更好地展示斐济--Where Happiness Finds You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斐济 海岛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