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阿迪达斯跑鞋UltraBOOST 19新春迸发

2019年2月1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将携神秘大咖领跑新纪元

阿迪达斯倾力打造的UltraBOOST 19跑鞋一经问世就大受欢迎,4款限定配色更是炙手可热,其中的Laser Red配色更是于上架后短时间内便暂时宣告售罄。在大家的翘首期盼中,今年221日,阿迪达斯将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再次贩售4款限定配色的UltraBOOST 19。与此同时,阿迪达斯还将在2019219日“迸发新纪元·超能盛典”活动中,重磅发布UltraBOOST 19更多新配色,全力以赴,迸发新春能量。


全力以赴,迸发新春能量


UltraBOOST 19首款Laser Red限定配色,一经发售便成为郑恺、Angelababy、迪丽热巴、Karlie Kloss等一众中外明星纷纷追捧的潮搭单品。第二款限定配色Dark Pixel,采用百搭经典的黑色主色,由鹿晗抢先上身演绎,配合简约黑色运动装搭,经典潮酷的整体造型颇具辨识度。在今年221日阿迪达斯“天猫超级品牌日”来临之际,UltraBOOST 194大限定配色鞋款将分别由收藏级定制鞋盒承载,强势来袭,诚意满满,而每款限定配色仅限量发售300组。adiClub会员在2019211日至20日预售期间,于阿迪达斯天猫旗舰店通过预付定金获取UltraBOOST 19限定配色鞋款的限时购买权,即可在221日正式发售后支付尾款,前1200名顾客可获得限定配色UltraBOOST 19鞋款及此次售卖专属的定制鞋盒。


阿迪达斯UltraBOOST 19四款限定配色鞋款定制鞋盒


UltraBOOST 19更多新配色鞋款也将在阿迪达斯“天猫超级品牌日”全球首发,新配色跑鞋的推出将为该系列添上更多绚丽的色彩,助力跑者足下生辉。于阿迪达斯“天猫超级品牌日”期间购买UltraBOOST 19跑鞋的顾客,将有机会额外获赠限定款抽绳包(详情请见阿迪达斯天猫旗舰店相关活动页面)。新年立个新flagUltraBOOST19助力新年伊始能量迸发,随时随地自在开跑,221日,这一天,超级迸发。


adidas UltraBOOST 19跑鞋


购买UltraBOOST 19鞋款有机会额外获赠抽绳包


除了阿迪达斯在“天猫超级品牌日”限定发售UltraBOOST 19多款配色外,2019219日,由阿迪达斯与天猫携手举办的UltraBOOST 19“迸发新纪元·超能盛典”活动中,实力跑者大战的帷幕将隆重开启。品牌官微日前预告此次阿迪达斯“迸发新纪元·超能盛典”还将有两位神秘大咖为UltraBOOST 19迸发助力,并将“空降”活动现场实力过招。阿迪达斯将与神秘大咖和跑者一起,在上海黄浦江畔的1862时尚中心全力开跑,迸发能量新纪元。


神秘大咖剪影海报


阿迪达斯新款UltraBOOST 19系列跑鞋,重塑阿迪达斯跑鞋工艺,将原有的UltraBOOST 17枚部件精炼成了4大性能模块。各位阿迪达斯鞋粉、各路精英跑者、明星同款追随者们,预加购物车齐享221日阿迪达斯“天猫超级品牌日”,也请一起期待激动人心的PK大战。


adidas UltraBOOST 19跑鞋


此次UltraBOOST 19系列多款新配色跑鞋于“阿迪达斯天猫超级品牌日”进行全球首发,是阿迪达斯携手天猫在数字化及新零售领域迈出的重要一步。基于新的合作框架,阿迪达斯将进一步专注在天猫平台的品牌营销,天猫将成为阿迪达斯UltraBOOST 19系列限量款跑鞋发售的唯一第三方电商平台。同时,阿里将全力助力阿迪达斯进行新零售数字化升级,优先开展全渠道、智慧门店及门店数字化场景合作。阿里还将针对阿迪达斯进行大数据赋能,通过数据银行,新品创新中心等项目进行多方位合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阿迪达斯 跑鞋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