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寻味南昆士兰,探索沉浸式澳洲美食之旅

2019年1月2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说到美食,多数人会想到传统餐厅里中规中矩的餐点。然而,美食就仅仅局限于饱腹感和味觉的满足吗?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布里斯班、黄金海岸、圣灵群岛所在地区)丰富多彩的美食体验定会打破你的固有印象:美食节庆时的佳肴、佳酿,农场里奶酪、蔬果,原住民文化表演后的传统晚餐,夜市里的各国料理,内河中的泥蟹,海滩上的澳式烧烤……品尝这些美食的过程将充分调动你的所有感官,让你在领略南昆士兰迷人风光的同时收获另一种震撼。


追根溯源的美食聚集



美景环区美食周


布里斯班美景环区美食周(Scenic Rim Eat Local Week)

如果你是新鲜食材、农产品的爱好者,千万不要错过美景环区美食周!历时九天的美食周将向大家介绍当地众多出色的厨师及食品生产商。美景环区(Scenic Rim)距离布里斯班中央商务区仅一小时车程,拥有多家风景优美、活动丰富的农场、牧场。在这里你可以与家人、朋友一起参加农场美食体验之旅,与乳制品、咖啡等农产品生产商见面,参观骆驼人工挤奶、奶牛机器人挤奶;体验亲手给农场小动物喂食的乐趣;或者穿上靴子,去田地里采收新鲜的胡萝卜!此外,美食周还提供烹饪体验,让大家在品尝大量当地美味又新鲜的食物同时,充分了解、参与到这些美食的生产过程。


美景环区美食周从今年629日到77日在当地举行,如果你在其他时间来南昆士兰,也一样可以尝试寻着美食周的路线重现农场部分的奇妙体验。



黄金海岸美食美酒节


黄金海岸美食美酒节(Gold Coast Food and Wine Festival)

世界闻名的黄金海岸不仅有迷人的景色,这里的美食也赢得了不少美食家的肯定。今年五月,黄金海岸即将迎来它的第四届美食美酒节。届时,你可以在热闹的氛围和黄金海岸的美景中尽情享受上等的佳肴、佳酿。在南半球秋去冬来的时节,出色的厨师、街头食品商贩、餐厅、葡萄酒庄、啤酒厂等在美酒美食节汇集在一起,为大家勾画出一个完整的黄金海岸美食地图。除了品尝各色美食美酒,你还将有机会与知名主厨面对面交流,参与烹饪教学等其他特色美食活动。


本届美食美酒节的重点是向大家展示当地的食材、烹饪风格的演变过程。该节日将于530日开幕,62日结束,预计将吸引数以万计的美食和美酒爱好者前来参加。


烟火气十足的文化盛宴



原住民文化体验+晚餐


红沙之魂原住民文化体验+晚餐(Spirits of the Red Sand Evening Theatre Show+Dinner)

黄金海岸和布里斯班之间,有一个专门提供原住民文化体验和晚餐的地方--红沙之魂(Spirits of the Red Sand)。原住民文化表演将故事、歌曲和舞蹈融合,以现场身临其境的布置和演员们充满情感的表演,让观众了解原住民的历史,体会原住民的生活。表演过后,等待着大家的将是一席原汁原味的原住民烧烤盛宴:以澳洲坚果木生火,精心烤制的袋鼠肉、鸸鹋肉和鳄鱼肉。晚餐过后还有美味的手工柠檬芝士蛋糕可供品尝。


红沙之魂原住民文化表演每天都在这里上演,观看演出、品尝土著烧烤自助晚餐,是每一个来到南昆士兰的游客不容错过的震撼体验。



布里斯班美食街


布里斯班美食街(Eat Street Northshore)

在布里斯班一个历史悠久的老码头,有一个由80多个集装箱组成的美食街,每星期五下午四点开始,这里都会聚集大量热爱美食的当地人和游客。远远看上去,像是一个狂欢节,走近时才能在入口处的集装箱上看到巨大的“EAT”,这就是著名的布里斯班美食街!


美食街供应来自世界各地的特色美食:猪肚饺子、木火烤披萨、古法巧克力、蜂蜜泡芙、哈洛米奶酪、油炸巧克力玉米饼等各式异国美食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当然,美食要有美酒相伴,鸡尾酒、精酿啤酒和葡萄酒酒吧也分布在街头巷尾。这里有着夜市一般的热闹和喧嚣,播放着动感的音乐,十足的烟火气!布里斯班美食街,让你在食物的香味和人潮涌动的乐趣中体味各国美食与文化的融合。


原汁原味的大自然馈赠



翠儿河泥蟹之旅


翠儿河捉泥蟹之旅(Tweed River Mud Crab Catching)

黄金海岸的内流河翠儿河中生长着许多淡水泥蟹。这种蟹不但体型硕大,而且肉质鲜美,深受当地人喜爱。光是坐在餐厅里品尝服务员呈上桌的螃蟹,似乎显得有些乏味--翠儿河泥蟹捕捉之旅应运而生,为喜欢美食又喜欢新鲜事物的你提供了一种独特、愉快又美味的体验!


这是一次奇妙又欢乐的旅程。在船员的悉心指导下,你将学习如何捕获螃蟹以及优质泥蟹的鉴定,并有机会参观螃蟹展览、与巨型螃蟹合影。你还可以亲手喂食野生鹈鹕、鱼和其他鸟类。经历了船上所有有趣的冒险之旅后,游船最后会前往当地的生蚝养殖场参观,带领大家品尝美味的生蚝。经过一番劳作,坐下来品尝自己亲手捕捉的泥蟹、新鲜的生蚝等等,用丰盛的海鲜大餐为这次游历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圣灵群岛海上用餐体验


圣灵群岛海上用餐体验(Dinning Aboard in the Whitsundays)

圣灵群岛(the Whitsundays)74个美丽的岛屿组成,是白天堂海滩(Whitehaven Beach)、心形礁(Heart Reef)等著名景点的所在地。这里有清冽的海水、温暖的海风,也有细腻的沙滩和宁静的海岛。潮起潮落中,沙滩的高低起伏使细沙和海水糅合在一起,与植被茂盛的小岛交相辉映,美轮美奂。人们从世界各地慕名而来,只为亲眼一见这如梦如幻的人间仙境。


此外,圣灵群岛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海上用餐体验,热爱美食的你可以在这样一个让人身心舒展的环境下,与家人、朋友一起享受宁静、温馨的一餐。想象一下,在晴朗的天气下扬帆出海,漂浮在碧绿的大海上尽情欣赏美景,同时品尝新鲜的烧烤、海鲜料理,配上一杯冰镇啤酒,将是何等的温馨惬意!


搭乘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和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的航班直飞布里斯班,寻味南昆士兰,一路美景、美食、美酒不断。除了众多优质餐厅,这里无论街道、集市或沙滩,都能让你沉浸其中静静品尝美食,同时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2019年到南昆士兰,来一次原汁原味的饕餮之旅吧!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南昆士兰 澳洲 美食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