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Calzedonia及Intimissimi 2019春夏新品预览

2019年1月1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Calzedonia及Intimissimi 2019春夏新品预览派对揭秘春日野性花园

2019116日,意大利裤袜品牌Calzedonia及集团旗下内衣品牌IntimissimiIntimissimi淮海中路旗舰店举办2019春夏新品预览会,时尚博主及媒体人纷纷受邀出席,提前领略CalzedoniaIntimissimi的春日风情。


Calzedonia&Intimissimi 2019 SS新品发布会现场


本次预览派对的主题灵感来源于系列本身,本季最突出的流行趋势--动物纹,结合春日的经典元素--花卉。而广受顾客喜爱的intimissimi旗舰店也被鲜花装饰一新,每一个角落都充满鸟语花香,加之新系列的动物纹单品点缀其间,令嘉宾仿佛置身于一座秘密花园,提前感受春夏系列的娇柔和野性。


为了将春日的欣喜传达给每位嘉宾,活动当日特别邀请了花艺师现场教学,指导各位嘉宾制作自己专属的春日礼物。


2019SS发布会时尚达人及来宾一览


派对当晚,时尚博主们纷纷惊艳登场,用各自的风格魅力演绎CalzedoniaIntimissimi 2019春夏新品,唤醒春日魅力。


Calzedonia&Intimissimi 2019SS新品一览


关于Calzedonia

Calzedonia是意大利Calzedonia S.p.A旗下的同名品牌,产品以打底裤(牛仔裤)、袜类和泳装为主导,不仅为女士,还为男士及儿童提供优质的商品。茱莉亚·罗伯茨已经连续四年成为品牌全球形象大使。自1986年创办以来,Calzedonia品牌目前已在全球49个国家拥有超过2,100家店铺。2019年是Calzedonia在中国成功拓展的第三年,目前已在国内开设14家门店。一月底北京世贸天阶店将盛大开业,随后Calzedonia还将登陆深圳,广州。


CALZEDONIA 2019春夏系列产品价格范围

女士短袜

(RMB 19RMB 99)

连裤袜

(RMB 49RMB 329)

打底裤

(RMB 159RMB 629)

男士短袜

(RMB 29RMB 89)

童袜

(RMB 25RMB 59)

女童连裤袜

(RMB 29RMB 89)

女童打底裤

(RMB 209RMB 209)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裤袜 Calzedonia Intimissimi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