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美味:上海浦东四季酒店柑橘主题下午茶

2018年12月2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上海浦东四季酒店Camelia餐厅特别推出清新怡然的“柑橘主题下午茶”。当暖心下午茶邂逅明媚柑橘风情,开启美妙味蕾体验,让一抹亮色挥去冬日阴霾。



这款“柑橘主题下午茶”为宾客倾心呈上或经典、或创新的各式柑橘类茶点,融合出不同的奇妙风味唤醒舌尖,让清新味蕾带动神经。“露杰”油封鸭肉挞配焦糖袖珍橘,烟熏三文鱼肉酱配香橙奶油芝士慕斯伴鱼子酱、迷你墨鱼汁蟹肉帕尼尼配青柠蛋黄酱伴蟹籽、低温牛肉塔塔配蜜桔姜味面包片伴金桔脆片、薄荷西柚香草奶冻、君度香橙慕斯蛋糕等美点,带来香甜馥郁、别样清新的味觉体验。双人价格为人民币448+15%服务费,饕客可于此享受甜品香气与多汁柑橘的颗粒相互碰撞,跳脱的明亮橙色带来冬日最清爽的魔力美味。



无限惊喜的柑橘巧克力绽放,混合清新柑橘元素,为迎接新年加入活力。至美的甜橘口味甜点混搭各类新鲜水果以独特的角度完美地呈现在黑色镜面托盘,精美绝伦的摆盘过程和芳香馥郁的甜蜜口感犹如注入甜品大师创作热情和设计灵魂的艺术品,将满足您视觉味觉的双重享受。与挚爱分享悠闲下午茶时光,人民币448+15%服务费。


垂询及预订:+86 21 2036 130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210号浦东四季酒店1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四季酒店 下午茶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