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呈献梦幻水晶圣诞及新年礼遇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8年圣诞新年来临之际,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为宾客倾力打造澄莹炫亮的水晶世界,呈现精彩纷呈的节日大餐与表演。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呈献梦幻水晶圣诞及新年节日推广


位于酒店65层的沪吧从平安夜前的焕彩派对、平安夜当晚的五光十色派对到胡女士的水晶之约新年倒数派对,带给城中潮人一个无可比拟的节日盛会。1221-22日,圣诞焕彩派对揭开了节日序幕,沉浸在灯火璀璨的魔都高空夜景中,伴随着轻扬的现场乐队演奏,宾客尽情领略大街小巷日渐浓郁的节日欢愉气氛,酒水套餐定价588/位,可享店选葡萄酒及软饮畅饮;1224日,五光十色平安夜派对则在现场爵士乐与晶莹闪耀的水晶点缀下,令宾客享受浦江两岸一览无余的景致,每位需200元,可享精选鸡尾酒、本地啤酒、葡萄酒及气泡酒任选2款;1231日,盛邀宾客参加胡女士的水晶之约新年倒数派对,在充满期待与欢呼中,一同倒数迎新,倒数派对限量预售票398/位,可免费畅饮指定酒水;当晚现场售价为498/位。


不容错过的还有平安夜当晚,酒店9层大宴会厅呈献的节日盛宴,焦点美馔包括各式环球美食、香槟、葡萄酒畅饮等。自助晚餐不但充满滋味美食,亦同时洋溢节日欢欣,活动现场如入梦幻水晶之境,生动演绎一场水晶奇缘。晚宴的客人除有机会参与包括iPhone XS(64G)、戴森吹风机等的幸运大抽奖,更可享当晚沪吧“五光十色平安夜派对”的免费入场。


另外,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的街景咖啡也为计划在家与朋友或家人庆祝节日的宾客提供节日外带精选,包括:苏格兰三文鱼菲力、烤火鸡、烤英格兰火腿、烤澳洲牛肋排、新西兰羊排、精选礼篮等。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世茂皇家 艾美 圣诞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