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瑞典设计公司BEU推出BEU Solid系列手表

2018年11月2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拒绝做科技的奴隶,BEU手表让您重新找回与人、大自然和自己的联系

BEU Solid系列含五款独一无二的防水手表--拉丝钢和熔岩黑款Solid 20 ATM,以及原青铜色、原金色和原钢色款Solid 6 ATM


三年前,当BEU Watches创始人约翰-龙尼斯坦(Johan Ronnestam)在遥远的印尼群岛完成了一次冲浪之旅并返回斯德哥尔摩后,他发现自己厌倦了对时间要求越来越苛刻,又试图控制他生活中每件事情的科技。




约翰说道:“我觉得自己成了科技的奴隶,希望能创造出一种运动,帮我重新找回与人、大自然和文化之间的联系,做回我自己。”


多年来,作为一名瑞典的设计师,冒险家和曾经的滑雪板专业人士,约翰努力实现目标的动力和好奇心促使他前往世界各地,建立了许多家成功的企业。创办BEU之时,他希望能用一种全球性的运动,让人们追随自己的内心,用自己的方式来生活,于是便发布了第一款象征性的产品:手表。


无论佩戴者身在何处,BEU Solid系列手表均可符合当时环境的要求。经典的设计与出色的持久性和强度完美平衡,提供了极大的运动自由度,从商务到娱乐,从城市的摩天大楼到汹涌的海浪,都能轻松应对。


约翰表示:BEU手表是自信的象征、是变革的推动者,提醒我们要忠于自己和自己喜欢的事物。”


BEU Solid处处彰显细节--简洁坚固的不锈钢表壳、精心打磨的多层表盘、精确切割的指针、防刮蓝宝石玻璃,防水深度达200/660英尺。每到深夜,Solid Lunar Light便会发出温暖而沉着的光芒。除精湛的结构设计外,这还是一块提醒我们要最重视自己价值的手表。


出自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精心设计之作,防水耐用,时刻提醒我们要忠于自己和自己喜欢的事物。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BEU推 手表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