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北京望京凯悦酒店温馨圣诞季来临

2018年11月3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北京望京凯悦酒店温馨圣诞季来临,绿色仙林中的传统节日庆典

时光日复一日,季节周而复始,每一年的冬天都是最富有仪式感的季节。鲁道夫的雪橇、挂在门楣的槲寄生、满心期待拆开的礼物盒、萦绕耳畔的节日祝歌、可爱更可口的圣诞甜点……这是个美妙的季节,这是一个属于红与绿的季节。


北京望京凯悦酒店在这个温馨的季节里带各位重返绿色仙林,编织一段绿色的温馨圣诞季。由屡获殊荣的日本建筑大师隈研吾操刀设计 ,北京望京凯悦酒店打造了一隅“可呼吸的都市绿洲”,在绿茵环抱中,开启一段仙林中的传统圣诞之旅。


绽放舌尖的圣诞美食

对于许多欧美国家来说,绿色是圣诞节的传统象征。绿色的植物在冬天都相继消失在我们的视野之中,如果在冬日能够处身于一片代表着永恒生命力和对春天美好希冀的绿植之中,何尝不是一绝妙之地。全日制餐厅Market Café自然就成为庆祝圣诞节的最佳去处,走进这片自然绿洲之中,让绿荫葱葱成为最契合的背景色。


122日起,Market Café咖啡厅率先将这份节日的美食献礼第一时间与各位分享。每周日的圣诞主题周日早午餐将午间满满暖意变得乐趣妙生。热红酒四溢的香气迎接着你的到来,而丰盛的圣诞野餐篮里满满的各式圣诞点心及面包更让节日的喜悦满载,让宾客们在圣诞的节日氛围里享受难得的野餐时刻。此外,Market Café咖啡厅更为宾客们精心准备了惊喜礼品,每天到访的第一位小宾客即可打开当天巨型圣诞日历内的节日礼物。


圣诞主题周日早午餐


圣诞主题周日早午餐

地点:Market Café咖啡厅

时间:2018122日至1223日每周日

定价:人民币358净价/


Market Café咖啡厅用寰宇美味为平安夜及圣诞节庆典助兴。节日海鲜拼盘将为各位及家人奉上最新鲜波士顿龙虾、进口生蚝、阿拉斯加雪蟹和海胆;而在肉食主义者们最爱的德国和意大利美食区中,烤安格斯牛肉、米兰炖牛膝、香煎鹅肝、蜜汁烤带骨火腿等,都让各位食指大动。当然,作为圣诞节传统菜品的烤火鸡更是不容错过在;同时DIY姜饼区让宾客们有机会亲手制作手工姜饼。节日的欢笑声伴随着吉他手弹奏的悠扬曲调,这也许是吸引圣诞老人造访这片自然绿洲的原因,若是遇见他,可千万不要错过和圣诞老人合影留念的好机会。而平安夜当晚也将抽取幸运大奖,为新的一年开启更多惊喜与期待。


平安夜自助盛宴

地点:Market Café咖啡厅

时间:20181224

定价:人民币988净价/


圣诞悦享之夜

地点:Market Café咖啡厅

时间:20181225

定价:人民币888净价/


绿色仙林中的美妙圣诞季

来到大堂酒廊,中心高6米的圣诞树星光熠熠,不仅点亮了圣诞季的节日序幕,更引领着宾客们的脚步拾阶而下,来发掘这座悄悄隐藏在层层绿波之中犹如童话故事中的圣诞仙林。流光溢彩圣诞树披上金色的缎带,为传统庆典添了一份华丽优雅,而四周的冬青叶和松果装饰搭配着红色丝带,在细微之处将节日的温馨蔓延开来。


若是在一个悠闲的午后,何不约上三五知己在这个圣诞季纵享悦然一刻,待时光悄然搅动着都市人向往的慵懒舒适。明媚柔和的自然光线透过橡木百叶窗和玻璃洒在身上,温润着难得的宁静片刻。这时,点上一份圣诞主题下午茶,在月桂与茉莉的香气里抚平躁动的情绪,在三层甜点塔的诱惑中享受着榛子和鳄梨带来的味觉碰撞。


圣诞主题下午茶


圣诞主题下午茶

地点:大堂酒廊

日期:自2018121日至1225

定价:人民币238净价/


凯悦品牌“小紫车”再度归来,满载着节日的喜悦和精致美味,为各位呈现包括圣诞经典礼篮、圣诞臻享礼篮,以及各种精美奇趣的圣诞点心在内的节日献礼。由西饼房大厨精选并手工制作多种美味:圣诞树根蛋糕,各式传统圣诞姜饼、圣诞曲奇饼,及甜香诱人的圣诞巧克力,而起泡酒和圣诞蜡烛的加入,更在这个温馨的节日里增添浓浓圣诞庆典氛围,与挚爱共同分享这无限喜悦。而礼品篮里的姜饼人就好像是精致点心们的守护侍卫,提醒着不能独享这份礼品篮,应该把美味带回家与亲友一同分享。


圣诞臻享礼篮

地点:大堂酒廊

日期:自2018121日至1225

定价:人民币988净价/


冬日让让人们对过去留恋不舍,却也对未来跃跃欲试。北京望京凯悦酒店这座绿色仙林静待各位的探访,在此与挚爱共同度过一段温馨的传统圣诞季。


北京望京凯悦酒店Market Cafe自助餐厅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凯悦 圣诞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