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施华洛世奇推出圣诞树全新设计的星星

2018年11月1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施华洛世奇推出丹尼尔-李博斯金为洛克菲勒中心圣诞树全新设计的星星

由世界著名建筑师丹尼尔-李博斯金(Daniel Libeskind)为装饰洛克菲勒中心(Rockefeller Center®)圣诞树全新设计的施华洛世奇星星(Swarovski Star)已在纽约市展出。在位于洛克菲勒广场举行的早间仪式上,这颗星星出现在人们眼前。本次活动由施华洛世奇执行董事会成员娜佳-施华洛世奇(Nadja Swarovski)与丹尼尔-李博斯金共同主持。

 

 

 

 

在活动上,这颗施华洛世奇星星被升到洛克菲勒中心圣诞树的顶端,它将在1128日的官方圣诞树亮灯仪式上,第一次被点亮。

 

丹尼尔-李博斯金设计的施华洛世奇星星

2004年首次推出施华洛世奇星星以来,这个著名的树顶水晶装饰物还是首次被重新设计。当时施华洛世奇也是第一次与洛克菲勒中心的业主之一铁狮门(Tishman Speyer)合作用水晶星星来装饰圣诞树。

 

出自李博斯金之手的这颗星星向人们展示了施华洛世奇120年来用灯光为人们带来欢乐的优良传统。这枚装饰物重900磅,直径达9英尺4英寸,由300万颗施华洛世奇水晶和70颗长钉组成。施华洛世奇利用创新水晶技术和对光线折射原理的巧妙掌握,让水晶的三维结构耀眼夺目。极具张力的建筑线条穿透空间,以充满活力的姿态完美传达出李博斯金的设计理念。

 

明星精品店和节日装饰品

本月晚些时候,施华洛世奇将在洛克菲勒广场推出一间同样由丹尼尔-李博斯金设计的明星精品店。这间200平方英尺的零售店从外观上看就像一颗水晶星星,墙面结构采用玻璃面板和显示屏组成。游客可以选购施华洛世奇和高端配饰系列Atelier Swarovski的首饰、装饰品和礼品,包括丹尼尔-李博斯金为家居饰品品牌Atelier Swarovski Home设计的新系列。

 

这颗装饰洛克菲勒中心圣诞树的施华洛世奇星星还有一个精确的复制品,也由300万颗施华洛世奇水晶制成,将在明星精品店旁边展出,让参观者可以近距离探索其设计细节。

 

施华洛世奇执行董事会成员娜佳-施华洛世奇评论道:“我们很荣幸能与世界上最伟大的创意奇才之一丹尼尔-李博斯金合作,让他新设计的施华洛世奇星星在洛克菲勒中心圣诞树顶上焕发出非同一般的光彩。每当节日到来,这颗星星都将为纽约人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带来欢乐,未来很多年里也会像一座代表希望的灯塔温暖人们的心田。”

 

李博斯金工作室(Studio Libeskind)首席设计建筑师丹尼尔-李博斯金表示:“看洛克菲勒中心圣诞树上的这颗新的施华洛世奇星星,它的灵感来自于星光之美。星光让世界变得更有意义和神秘感。这颗水晶星星是我们渴望为世界带来希望、团结与和平的伟大抱负的象征。我非常荣幸能够与施华洛世奇共同设计这颗星星,在整个设计团队的努力下,向大家展示水晶技术上的前沿创新与设计。”

 

与施华洛世奇之前就有合作的李博斯金以其设计的文化空间和纪念物而享誉全球,包括柏林的犹太博物馆,丹佛艺术博物馆(Denver Art Museum),还负责纽约世贸中心重建的总规划。2016年,李博斯金为Atelier Swarovski设计了一副水晶和大理石材质的国际象棋,每一粒棋子都闪耀出他前沿建筑设计理念的光辉。

 

施华洛世奇星星等项目彰显出施华洛世奇坚持合作与创新的优良传统,与富有远见的设计人才合作,突破水晶创意与工艺的界限,让世界闪闪发光。

 

洛克菲勒中心圣诞树被全世界的人认为是希望、团结和传递节日欢乐的象征,纽约人和世界各地的游客聚集在一起,共同庆祝节日。从1931年开始,每年的圣诞期间洛克菲勒中心门前都会竖起一棵巨大的圣诞树。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施华洛世奇 圣诞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