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哈雷戴维森首款纯电动摩托车LiveWire亮相米兰车展

2018年11月1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引领摩托科技 驶向澎湃未来

2018118日,哈雷戴维森于米兰国际摩托车展发布全新LiveWire纯电动摩托车。新闻发布会上,哈雷戴维森产品规划副总裁Marc McAllister阐释了更多关于哈雷首款纯电动摩托车令人期待已久的产品细节信息和规格数据,并公布该车型计划将于2019年正式上市。


哈雷戴维森首款LiveWire(TM)电动摩托车


730日公布的“More Roads to Harley-Davidson”发展战略计划中,LiveWire电动摩托车首次得到确认。该发展战略计划将进一步助力哈雷在全球范围内培养更多下一代骑士,哈雷将利用其在业务、品牌和经销商网络的核心优势,着眼于更多能够增加骑士数量带来可持续增长的投资机会。作为发展战略的一部分,哈雷戴维森对于电动摩托车的未来感到兴奋,也将持续研发电动车技术,致力于成为电动摩托车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并期望于2022年之前推出完整的电动摩托车系。


推出LiveWire电动摩托车的愿景始于LiveWire计划。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LiveWire电动摩托车的原型早在2014年便公开展示,旨在帮助品牌预测未来电动摩托车市场的潜力。借助该计划以及随后的密集研发,哈雷戴维森LiveWire电动摩托车将为骑士们提供一种全新的高性能摩托车骑行体验。通过全电动引擎的即时扭矩推动,无需离合或换挡,只需扭转油门即可实现惊人的加速。低重心、坚固的铝制框架和优质可调悬架组件也将为该款车型提供动态处理路况的能力。同时,LiveWire电动摩托车针对城市骑行也进行了车型的性能优化。


澎湃动力

LiveWire电动摩托车由永磁电动引擎提供动力,在油门扭转的瞬间产生瞬间扭矩,从而产生惊人的加速性能。电动引擎位于摩托车的低处以降低重心,帮助摩托车在所有速度下都能良好地操控,并且在停车时同样易于控制。不仅如此,全新LiveWire电动摩托车为了保证驾驶安全,特意设计了一款可根据驾驶速度自动调节音量及音调的声浪,这将会是代表平滑电力的新声浪。


先进车架

全新设计的车架为动力传动系统提供灵活的操纵性能,以便骑士们在城市街道上体验完美操纵,以及在弯曲的道路上获得更激进的驾驶体验。此外,车架还将动力系统作为受应力构件组合至铝制框架内,以增加整体刚性。LiveWire电动摩托车采用优质高性能,可调节的Showa®悬架,包括Showa BFRC-lite(自由平衡后缓冲)单冲击后悬架以及Showa SFF-BP(独立功能前叉--Big Piston)前悬架。前后特定悬架的搭配与后减震的优越性能融合,提供低速阻尼控制,让在城市骑行条件下的骑士们亦能获得更好的骑行体验。


为了提高整体控制性能,LiveWire电动摩托车还配备了Brembo Monoblock前制动卡钳,夹紧双直径300毫米的圆盘刹车盘,提供出色动力和清脆感觉,确保制动性能。通过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和牵引力控制系统(TCS)两大标准车型配置增强骑行信心,并配置哈雷戴维森/米其林Scorcher轮胎(180毫米后轮/120毫米前轮)。骑士们还可以通过七种可选择的骑行模式来定制LiveWire电动摩托车骑行设置--其中四种是工厂标准设置,另外三种模式可以由骑士自定义设置。


全新科技

位于车把上方的彩色触摸屏TFT显示器(薄膜晶体管,一种以高图像质量和对比度著称的液晶显示器)为骑士提供明亮且易于阅读的屏幕显示信息。显示单元可调节角度,为大多数骑士提供完美视角。TFT屏幕还允许骑士访问蓝牙连接,导航,音乐等界面。


LiveWire电动摩托车采用RESS(充电式电能系统/主电池),由锂离子电芯组成,周围环绕有铸铝翅片外壳。该车型还配备了一个12伏的小型锂离子电池,为灯、控制器、喇叭和仪表显示器供电。骑士可以使用标准家用插座,进行车载1级充电器完成充电,电源线存放于摩托车座椅下方。LiveWire电动摩托车还可通过SAE J1772连接器(美国)或CCS2-IEC 2型连接器(国际市场)进行2级、3级或直流快充(DCFC)。所有销售LiveWire电动摩托车的哈雷戴维森经销商都将提供一个公共充电站。


精美外观

LiveWire电动摩托车的风格与性能一样令人惊叹,并遵循哈雷戴维森一贯突出引擎的造型特点。正如V型双缸引擎是以前所有哈雷摩托车中最引人注目的元素一样,电动引擎也是LiveWire电动摩托车最引人注目的焦点--其明亮的表壳和机械的肌肉形状旨在传达它所包含的力量。此外,铸铝外壳将采用功能性散热片设计,车身则采用先进喷漆技术,外观为金属处理工艺,整体流线形似黄蜂轮廓尾部,后挡泥板紧贴车轮。


除此之外,哈雷戴维森也在米兰国际摩托车展上宣布了2018“重装上阵”哈雷摩托车改装大赛的年度总冠军--来自泰国曼谷的哈雷戴维森经销商凭借由Street Bob®改装的参赛作品“Prince”摘得大赛桂冠。“Prince”由2018年款哈雷Street Bob®摩托车改装而成,表达了当代骑士对经典美式巡航车的最佳诠释与致敬。


全新哈雷戴维森LiveWire电动摩托车将于2019年上市销售,相关定价和预订流程将于20191月发布。


关于哈雷戴维森中国

哈雷戴维森于20054月成立上海办事处,正式进入中国内地。201079日,哈雷戴维森在中国的子公司--哈雷戴维森(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哈雷戴维森在中国的产品包括四大系列重型休闲摩托车及全系列摩托车零部件、改装配件、骑行装备、服饰精品和多样化的商品。哈雷戴维森中国总部设于上海,目前35家授权经销商分布在中国三十三大城市:北京、上海、青岛、温州、成都、苏州、武汉、重庆、天津、杭州、长沙、广州、西安、昆明、南京、福州、济南、郑州、沈阳、南宁、太原、合肥、拉萨、贵阳、厦门、大同、临沂、兰州、银川、宁波、深圳、无锡及海口。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哈雷 戴维森 摩托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