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Fusion Brands America Inc.更名

2018年10月0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Fusion Brands America Inc.宣布更名为Clean Beauty Collective Inc.,庆祝成立15周年

Clean Beauty Collective Inc.重新专注于打造清洁产品,旨在拓展美容产品组合

 

Fusion Brands America Inc.今天宣布,公司已将其名称更改为Clean Beauty Collective Inc.作为当今“清洁美容”运动的真正开创者,该公司将利用其在打造CLEAN® CLEAN RESERVE®香氛领域积累的15年的成功经验,将公司产品组合拓展至家居、身体沐浴、护发和护肤等新的品类。Clean Beauty Collective Inc.旗下拥有多个品牌,目前完全专注于生产简单、值得信赖且环保的产品,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安全无忧美容产品的需求。为体现公司的简单、透明、环保和社会责任愿景,新老系列产品将全部纳入Clean Beauty Collective旗下。

 

 

定义清洁美容产品

产品要简单、值得信赖且环保,这是Clean Beauty Collective的独特销售主张。产品简单,只提供基本成分。包装和配方无毒且不含有害化学物质,因此让人放心和值得信赖。此外,公司还具有保护地球和全球社区环境的环保意识。公司合作的企业均采用绿色生产实践,供应生态环保包装,并使用来源可靠的原料以回馈世界各地的农户。

 

The Collective

The Collective是一支行业专家团队,致力于践行新的企业使命和价值观。他们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奋斗,即以团队合作、热情、信任、透明度和责任这些Collective的核心价值观,提供知名美容产品。除了更名之外,公司日前还将其纽约总部迁至一个更加环保的工作环境,具有全新的外观,让人耳目一新。

 

产品组合

CLEAN CLASSIC系列:2003年,公司推出CLEAN® Original,该系列具有代表性的清新香气,且具有简单的线性香气结构和生态环保包装。

 

CLEAN RESERVE® 系列:该定制农场到香氛”系列采用的成分和配方将安全放在首位,让人放心,并且采用生态环保包装和可持续原料,在保护地球环境的同时,回馈那些帮助打造这款香氛系列的农户和社区。用于CLEAN RESERVE® Sel Santal的可持续原料Styrax由洪都拉斯的Pech族人收割,以此保护他们的农田并确保他们获得合理的报酬。

 

未来

Clean Beauty Collective的现有产品包括知名CLEAN CLASSIC CLEAN RESERVE®品牌,每个品牌旗下拥有多个系列产品。公司正在策划高端家居产品,这些产品预计将于2019年推出,此外,公司还在努力将产品线拓展至其他同样简单、可信赖和环保的美容品类,体现了其同名的价值观。

 

公司所有者、加拿大知名企业家、商人和慈善家尤金-梅尔尼克(Eugene Melnyk)表示:“我一直热衷于清洁的生活和健康,在发现美容和个人护理领域的这些趋势之后,我向格雷格和团队提出了重新设计公司形象和为CLEAN®品牌开发新平台的挑战。”

 

总裁格雷格-布莱克(Greg Black)称:“推出Clean Beauty Collective的工作给我带来了很大的成就感。我们更加专注于过去15年来体现了我们品牌价值观的使命和愿景,因此非常高兴提供具有可持续和可靠来源的简单、高品质且安全无忧的产品。”

 

Clean Beauty Collective Inc.简介

Clean Beauty Collective Inc.是一家精品美容公司,拥有多个具有代表性的品牌,包括CLEAN CLASSICCLEAN RESERVE®品牌,每个品牌旗下拥有多款系列产品。公司2003年在加拿大渥太华成立,总部于2009年迁至纽约,其使命是生产简单、可信赖和环保的高品质、安全无忧美容产品。现有系列与环保合作伙伴合作生产,完全体现了公司的核心价值观。这些合作伙伴均采用绿色生产实践,供应生态环保包装,并使用来源可靠的原料以回馈农户和社区。Clean Beauty Collective Inc.的产品在全球30多个国家销售。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Fusion 香氛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