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浦东丽思卡尔顿携手米其林星厨启美馔新体验

2018年10月1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踏“星”而来 飨味“其”旅

20181018沪城的深秋烂漫不仅来源于街边婀娜多姿的法国梧桐,还有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全球知名旅游杂志《Condé Nast Traveler》(美国版)近日公布了第31期“读者之选”榜单评选结果,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荣获中国区酒店榜第一名,同时位居全球最佳50家酒店第十二名。为了与各位一同分享这份喜悦,酒店特邀米其林星厨一起开启赏味欧陆饕鬄美食之旅。


3星米其林星厨推荐菜


20181120日至23日,来自法国的米其林三星大厨Emmanuel Renaut将空降AURA大堂酒廊及爵士吧,倾情呈现趣味盎然的法式美味。


享有“法国美丽工匠”盛名的Emmanuel Renaut先生在职业生涯早期辗转于巴黎和伦敦,崇尚自然的他选择返璞归真,于1998年在法国梅杰夫开设了“小盐花”餐厅(Flocons de Sel)。他每天都会花几个小时在户外登山或滑雪,勃朗峰及日内瓦湖给了他源源不断的灵感。怀着对自然的无限敬意及米其林三星荣誉的料理匠心,他烹调出的美食也同自然一般,温柔似波浪,让每一位食客身临其境感受到自然本真的味道。


主厨Emmanuel Renaut


Emmanuel喜自然,重匠心,每一道餐食都妙趣横生。如果说传统法餐的每一道都让人感受到食物带来的超凡享受,那从Marco Sacco这里领悟的,就是意味深长的饮食美学。


2018125日至8日,“美食之国”意大利名厨米其林二星厨师Marco Sacco精心烹饪意大利美食,在意味轩为各位开启别具一格的美食“沉浸之旅”,领略意犹未尽的美学盛筵。


主厨Marco Sacco


从大都会到茫茫山野,Marco Sacco就像一位“炼金术士”,巧妙地混合着香料,肉汤,草药,配以娴熟的技巧及创意的料理手法,优雅呈现一道道如画作般的料理。Marco秉承“品质、美学、美味”烹饪理念,坚持选用纯正自然的食材,藉由触摸认识食材并融合美学概念,让食客感受到不同一般的幸福愉悦。


时光之好,自然之美,米其林之旅的完美邂逅,尽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在这个别样的冬季,和挚爱好友一同踏上米其林美味之旅吧!


AURA大堂酒廊及爵士吧

米其林三星厨师Emmanuel Renaut

价格:人民币1,988元/位,餐酒搭配额外支付人民币888元/位


营业时间:

20181120日至23每晚6点至9

地址: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52


Scena意味轩意大利餐厅

米其林二星厨师Marco Sacco

价格:人民币1,688/位,餐酒搭配额外支付人民币788/位。


营业时间:

2018125日至8每晚6点至9

地址: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52


*以上价格需加收15%服务费


关于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

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于2010621日开业,是丽思卡尔顿酒店品牌在上海的第2家酒店,同时也为此国际顶端奢华酒店品牌在中国的第7家酒店。酒店坐落于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和高雅时尚生活核心的上海国金中心,由世界知名建筑师Cesar Pelli先生精心设计。


共有285客房和套房的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雄踞上海国金中心58层一期楼顶18层。酒店设计由国际知名设计师Richard Farnell主理,设计新颖时尚,同时巧妙的融了20世纪30年代上海装饰艺术特色,处处散发带有本地色彩的时代魅力。宾客无论身处酒店客房或餐厅,皆可将外滩美景尽收眼底--细品享誉世界的装饰艺术历史建筑群。


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客房及套间面积由50410平方米不等。丽思卡尔顿行政酒廊设于酒店49层,每天24小时服务入住酒店行政客房和套间(共3层)的宾客。酒店3间餐厅和一个酒吧,景观一流并提供丰富多姿的餐饮选择。


关于AURA大堂酒廊及爵士吧

Aura大堂酒廊及爵士酒吧位于酒店52层大堂,它内部当代风格十足的装潢配以细腻的艺术装置,简直就是向二、三时年代风行一时的装饰艺术致敬。Aura绝对是与朋友茶聚或商务宾客洽谈业务的理想场所。宾客可以一边享用美点饮料,一边沉醉于午后现场悠扬奏乐中,或于夜幕低垂时,怀揣着浪漫心情,以现场爵士乐烘托的背景下,开怀畅饮。这里的气氛如玫瑰人生般绚烂,宾客在此可尽情享用限量版雪茄,这里更有全国最齐全的香槟藏酒以及各色麦芽威士忌。Aura酒廊及爵士酒吧可同时容纳105位宾客,吧台则可容纳10位宾客。


关于Scena意味轩意大利餐厅

Scena意味轩,上海意大利餐厅,时尚的家具,充满浓厚艺术感的装饰配以深红为主的色调,营造出轻松愉悦的舒适感受,再加上顶级的意式美味,可谓相得益彰。崭新的意味轩倡导共享概念,在愉悦的氛围中与您的亲友与伙伴分享大分量的传统正宗意大利佳肴。餐厅座落于酒店的52层,宾客可以通过高大的落地窗全方位俯瞰绝妙的城市风景。造旧的木梁亦如家的温暖,可随意移动的分隔屏与展示架为客人创造出更私密的会面空间,同时也可充分享受落地窗外的迷人浦江夜景。Scena优雅不失悠闲,悠闲又显温馨,置身餐厅,就如居家般的舒爽,再配合令饕餮们着迷的正宗意大利美酒佳肴以及技艺非凡的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一场场充满意式风情的盛宴就此拉开华丽的大幕。Scena主用餐区能容纳128位宾客。如需要更多私密空间,餐厅可提供16个座位的豪华贵宾房。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丽思卡尔顿 星厨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