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路虎携手Clarks震撼发布全新鞋履系列

2018年10月1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路虎联袂Clarks品牌耀目发布2018秋季男士鞋履系列

Life.Limitless”系列灵感源自路虎心至无疆的品牌主张与强大的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

全新鞋履系列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两大品牌誉满全球的出众耐用性和惊艳英伦设计

未来5年中,将会有10个双方合作款的鞋履系列陆续亮相市场



路虎携手知名鞋履品牌Clarks,结合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与造诣,倾情打造全新男士鞋履系列。


两大著名英伦品牌强强联手,共同推出Life.Limitless2018秋季系列鞋款,该系列提供三种设计供消费者选择。从路虎品牌卓越的全地形能力和出色的多功能性汲取灵感,全新鞋履系列展现出了两大英伦品牌备受赞誉的先锋设计和锐意创新。


如同强大的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赋予每一台路虎车型卓越的全地形能力一般,此次推出合作款鞋履的三种设计款式令穿着者们无论畅行都市还是越野户外,都能自在无阻,率性而行。其中CLR.51N是三大鞋款设计中最轻便的一款,专为漫步都市的人群打造。第二款CLR52.N在多功能设计方面脱颖而出,而第三款CLR53.N则展现出了在恶劣的地面环境中出色的足部保护性,以及行走中卓越的稳定性与舒适性。




合作款鞋履的三种设计款式


此次合作款男士鞋履系列的发布,正式开启了路虎品牌与Clarks品牌之间的合作。在未来五年内,新款的“Life.Limitless”系列产品会在每年的春秋两季发布,目前计划将会有10款新系列发布,它们将秉承三大设计宗旨,良好的抓地力、卓越的环境适应性以及出色的稳定性,如同两个品牌的优异特质完美的融合。


捷豹路虎品牌全球授权商品总监Joe Sinclair先生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与又一蜚声国际的英伦品牌Clarks开展合作。‘Life.Limitless’系列融合了路虎和Clarks两大英伦品牌誉满全球的先锋设计和锐意创新。”


Clarks首席品牌官Jason Beckley先生表示:“能够携手路虎品牌联袂打造这一系列鞋款令我倍感兴奋。除了相同的英伦血统,我们与路虎品牌之间的共通性还在于对设计细节的精益求精和对锐意创新的不懈追求,实现强强联合。”


“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这一鞋履系列秉承了三大设计宗旨,兼顾良好抓地力、环境适应性以及出色稳定性。正如路虎车型一样,全新系列鞋款也适用于不同的地形环境,为穿着者带来同等出色的实用性和舒适性,这些正是我们品牌基因的核心元素。”


Clarks背景介绍

1825年,塞若斯•克拉克(Cyrus Clark)和詹姆斯•克拉克(James Clark)兄弟运用羊皮下脚料制作了一双拖鞋,宣告了Clarks鞋履品牌的诞生。这双羊皮拖鞋在当时颇具开创性,集独创性与精湛制鞋工艺于一身,其工艺至今仍然是品牌的核心元素。一如既往,每一双Clarks鞋履的制作过程均始于由整块角树材质手工打磨而成的鞋楦,采用先进结构技术。得益于卓越的制鞋技术和现代材质,我们能够为当代时尚人士量身打造精品鞋履和配饰。


迄今为止,品牌共推出了逾2.2万种鞋款,其中一些鞋履或引发了行业变革,或定义了一个时代,亦或激发了无限想象力。以经典的Clarks沙漠靴(Desert Boot)为例,该鞋款由内森•克拉克(Nathan Clark)操刀设计,于1950年正式上市销售,其魅力经久不衰,延续至今。开创性的Nature系列运动休闲鞋于20世纪80年代末首次亮相,经过了重新定位与重新设计,最近更是焕发新生,再次耀目登场。此外,作为品牌精心打造的创新之作,三瓣鞋(Trigenic Flex)无疑是品牌的现代经典鞋款。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路虎 Clarks 鞋履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