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第七届玛格丽特河美酒美食节将如期举办

2018年09月2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 未名

第七届玛格丽特河美酒美食节将如期举办2019年将获升级美食体验再度提升

2018年第七届玛格丽特河美酒美食节将于1116-18日在西澳西南部的玛格丽特河如期举办。今年的美食节将迎来英国电视名厨、美食作家娜杰拉-劳森 (Nigella Lawson) 的再度回归,她将与40多位当地及国内外名厨一起,在25个各具特色的场所呈现超过45场精彩活动,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美酒爱好者共同庆祝这一年一度的味蕾盛宴。

 

 

自从2016年首次参与玛格丽特河美酒美食节之后,“美食女神”娜杰拉•劳森便对此地钟情不已,对这个美食活动更是给予极高的评价。在今年的活动中,她将出席1116日具有标志性的美食节海滩烧烤 (Gourmet Beach BBQ)1118日在豪园酒庄 (Howard Park Winery) 举办的娜杰拉茶主题派对 (Nigella’s Tea Party),以及1117日和18日两天在露纹酒庄 (Leeuwin Estate) 美食村 (Gourmet Village) 举行的图书签售会。

 

 

除了上述美食节海滩烧烤和露纹酒庄美食村这两个标志性的经典活动,今年的美酒美食节依然少不了一些独具特色的传统节目,包括森林盛宴 (Feast in the Forest)、菲舍尔加洛酒庄长桌午宴 (Fraser Gallop Estate Long Lunch),以及玛格丽特河秘密花园黄昏晚宴 (Dining by Twilight at Margaret River’s Secret Garden) 等。而作为美食节的中心,露纹酒庄美食村将汇聚西澳120多家美食美酒生产商,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名厨与葡萄酒专家,游客可以尽享各类厨艺展示,与名厨一起探讨美食,还有精彩的现场音乐助兴,而孩子们还有机会参加烹饪课程,用趣味十足的互动活动培养孩子正确的饮食习惯。

 

除此之外,用当地食材打造的世界美食每年都是吸引眼球的一大亮点。今年的美酒美食节将呈现美式、欧式、中式、日式等各系美食。其中Chow’s Table中式盛宴 (Chow’s Table Chinese Feast) 将由三名来自不同地区的华人名厨精心打造——来自伦敦米其林餐厅A WongAndrew Wong、来自墨尔本著名餐厅Lee Ho FoodVictor Liong、以及西澳当地的中餐厅Chow’s Table创办者Malcom Chow。不妨前来亲自感受以西澳当地食材入馔的中式佳肴,是否可以打动你蠢蠢欲动的中国胃。

 

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局中国区经理徐杰先生 (Andy Xu) 表示:“玛格丽特河美酒美食节自2012年首次举办以来,越来越受到国际美食届的认可,在知名度与规模方面都日益扩大,2017年共吸引了1.9万名游客前来体验。有鉴于此,我们将从明年开始对这一年一度的美食盛宴进行升级,不再限于玛格丽特河地区,而是将西澳更精彩的美食体验带给世界各地的游客。”

 

据了解,2019年全新升级的西澳大利亚州美酒美食节 (Western Australia Gourmet Escape) 仍将于11月举办,为期10余天,预计将从天鹅谷 (Swan Valley) 的周末活动开始,经过首府珀斯一整个星期的美食活动,最后在玛格丽特河的周末为这场味蕾之旅画上圆满的句号。

 

“这是一个顺其自然的升级过程,相信升级后的美酒美食节必将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美食活动之一。”徐杰先生补充道,“我们欢迎越来越多中国游客来到西澳,感受我们的美食文化,畅享美酒,西澳是一个美食与美景并存的度假天堂,这里的一切都值得你亲自来体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美酒 美食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