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上海威斯汀大饭店助力2018上海国际马拉松

2018年9月2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8年上海国际马拉松在万众期待中即将拉开序幕,于1118日开跑。上马的朝气蓬勃、健康生活的理念,与一向在旅行中致力于打造健康生活方式的威斯汀品牌不谋而合。为迎接此次上马,上海威斯汀大饭店特地为广大跑者献上以下福利:


上海威斯汀大饭店-上海马拉松官方酒店


凡在20181112日至1118日入住上海威斯汀大饭店,出示本次上海马拉松参赛编号即可享以下惊喜福利:


1118日酒店延迟退房至下午2客人需在前台入住时告知并出示您的参赛号

住店客人免费使用威斯汀健身中心及室内恒温泳池

运动装备租赁客人只需支付33元人民币的租借费,即可租借一整套运动装备包括运动鞋、T恤、运动裤及全新的袜子。(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营养美味的用餐体验

为满足跑者需求,酒店餐厅将于1118日早5:30提前供应早餐。

舞台餐厅特别推出健康活力套餐配以威斯汀鲜活饮,帮助跑者补充能量。(每位含威斯汀鲜活饮一杯,马拉松参赛者可享8折优惠。需提前一天预订)


健康活力套餐

前菜扒茄子和野菌沙拉配新鲜紫苏和黑醋胡椒汁或健康绿色菠菜海藻汤配核桃和白芝麻

主菜蒸比目鱼配干锅中东米和番茄洋葱芝麻叶莎莎或走地鸡汤土豆粉配大虾有机绿叶蔬菜

甜品迷你草莓松饼和绿茶煮梨


威斯汀健康跑

上海威斯汀为跑者提供5/8km周边跑步地图,不妨在开赛前先预热一番。


便捷抵达上马出发点

1118日当天主办方特设班车接送跑者前往上马出发点。


酒店介绍

上海威斯汀大饭店距流光溢彩的外滩万国建筑博览群和黄浦江滨仅咫尺之遥,离拥有400年历史的中国经典园林豫园以及著名的南京路购物步行街也仅数步之遥,离陆家嘴金融中心更是仅十分钟车程。饭店的两幢塔楼中配备570间装修精美的客房,其他设施包括提供国际美食的舞台餐厅(供应广受赞誉的周日早午餐)、水晶苑中餐厅、帕戈意大利餐厅、逸天廊大堂吧和配有室内游泳池的威斯汀舒适健身中心和iSpa水疗中心。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威斯汀 马拉松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